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賓耶達當旺 巴塞危危乎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来源:星岛日报

  西維爾前鋒賓耶達近期當旺,更是帶領球隊躋身歐霸十六強的重要功臣。加上今季主場戰績可靠,該隊今晚西甲迎戰近況平平兼有蘇亞雷斯啞火的巴塞隆拿,預計可以坐和望贏,不妨敲讓球主客和受讓一球「主勝」。

  早前歐霸三十二強,西維爾以總比數3:0淘汰拉素晉級期間,賓耶達便包辦其中兩球,不同賽事近四場更累積三球,教練美程讚賞此子道︰「我們致勝的方法就是透過不斷取得入球,賓耶達的勇態令所以事情都變得簡單。」這位法國籍射手揚言,士哥會接踵而來︰「我很高興可以取得入球助球隊取勝,這也是全隊上下的功勞,未來大家也會保持高水准的演出。」

  賓耶達上月對巴塞的西班牙盃八強首回合曾攻入一球,加上沙拉比亞、安達施華等鋒將近來亦能分擔士哥重擔,叫對手更加難以防范。況且,西維爾今季聯賽地頭戰績不俗,近九次出擊豪取七勝兩和不敗佳績,期間更有3:0大勝皇家馬德里的代表作,加上不同戰線近兩次作東斗巴塞一勝一和不敗,可見今仗受讓有著數。

  相反,巴塞射手蘇亞雷斯最近陷入球荒,所有賽事連續五場顆粒不收,連累球隊期間只得一勝四和。哨牙蘇啞火,令破網責任要美斯獨力承擔,不過後者受頻密賽程影響,以致近期發揮不算突出,上述五戰雖有三球進帳,但兩球來自十二碼,隊友基文迪朗格勒也坦言客軍最近臨門一腳質素下跌︰「己隊創造出不少埋門機會,卻未能化作入球。」

  巴塞下周三和周六更先後於西盃和西甲兩斗皇馬,今仗難免要留力,故西維爾「主勝」捧得過。

更多关于"西維爾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日門3分「姆」難度

週六深夜,法甲繼續有好戲上演,領頭羊巴黎聖日門將在主場迎戰尼姆。巴黎聖日門連戰連勝,兼且今季主場全勝,實力強大的他們今鋪主場難有不勝之理。巴黎聖日門今季在聯賽依然一騎絕塵 ……[详细]

高文回勇 勾魂奪「柏」

京士利高文養傷逾三個月,去年十二月初復出又陷入兩個多月的德甲入球荒。幸而,這名拜仁慕尼黑翼鋒上輪聯賽梅開二度兼交出一次助攻,領軍作客3:2反勝奧格斯堡,可見狀態恢復過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