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盼笑「納」三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6日   来源:澳彩

  日傍晚,西甲第24有一好奉上,皇家德里坐拿比球迎。的力差距相之大,且各自近期表亦截然相反,此番交皇全取3分易如反掌。

 

皇小尼斯斯近期火。


  自去年10月底1比5巴塞的羞辱之後,阿根廷教拿利走上任,在他的下,皇著取得不的,球今以143和6的居第二的位置,距榜首巴塞有6分差距,要向久的冠起,此役不容有失。值得一提的是,皇目前已豪取五,中不乏有西的西甲旅;在面,阿士的冠十六量,皇藉森和阿辛斯的入球手,而中,小尼斯斯的表尤值得一提,此子在前的力令手後防底崩,他的精彩表也得了拿利的可,今仗此子的值得*。更有利的是,皇此前在西班牙半就已有2次交手,皇仗全兼且攻入7球之多,球力抑或是心理都著巨大。不需要留意的是,中核心摩特此役停受,而前森在冠一役中似乎大腿受今仗出成疑,另外卡施丹、中高斯迪和後拿尼等人皆有在身此役。

  另一,本季表尤糟糕,他目前有24分排在降班附近,球目前的境岌岌可危。需要注意的是,上一次球要追溯到去年12月初艾拉斯的西班牙第四圈量,距今已有2多月有球,他的之差可想而知。使有史杜安尼的射手,但球防守端的表在於低迷,目前遭遇各事六打,中均至少失2球或以上,的表根本力抵抗皇的狂炸。最後,最近4次交手中,全北,期被皇合射入17球之多,可名副其的「*」,此番走近期爆棚的皇,在凶多吉少。容方面,後蒙尼沙、中艾地和前杜姆比等人均因倦勤。

更多关于"皇馬 傑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