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祖雲達斯 VS 費辛隆尼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上輪聯賽,尤文客場3比0完勝薩索洛,止住之前2戰不勝頹勢。此前的比賽中,尤文在意大利盃賽中客場0比3不敵亞特蘭大,之後聯賽中主場與帕爾馬3比3戰平。尤文目前陣容相對齊整,與薩索洛的比賽中博努奇、基耶利尼、誇德拉多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缺陣,巴爾紮利傷愈復出坐上替補席,前一輪受傷的貝爾納代斯基和斯皮納佐拉也順利入選。


  費辛隆尼上輪聯賽客場1比0小勝桑普多利亞,新年後進行的4場聯賽2勝2負,其中兩場勝利都是在客場取得,之前在1月27日客場4比0大勝博洛尼亞。為了保級,冬季轉會市場上費辛隆尼引進了中場維維亞尼、前鋒特羅塔以及中衛西米奇,其中從薩索洛轉會而來的特羅塔連續3場替補出戰,上賽季在租借效力於克羅托內期間,特羅塔曾經在自己出戰的34場意甲的比賽中貢獻了7粒進球和4次助攻。


  兩隊近3次在意甲的交鋒中,尤文2勝1平,其中首回合客場2比0獲勝。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意甲 祖雲達斯 費辛隆尼"的新闻

贴士动态

紐卡素噴射機 VS 墨爾本城

紐卡素噴射機隊本賽季成績下滑較大,球隊本賽季僅僅只取得5勝4平9負的成績排名積分榜第7未,與第6未的惠靈頓鳳凰相差8分,球隊在12號進行的亞冠盃資格賽中最終以擊敗對手,晉 ……[详细]

奧格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上輪聯賽,拜仁主場3比1戰勝沙爾克04,萊萬1球1助攻、格納布里打進一球,另外對手還打進一粒烏龍。拜仁最近表現起伏,與隊長諾伊爾缺陣有很大關係。因為手指傷勢,諾伊爾已連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