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红七公】德甲推荐--奥格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昨晚新年第一推遗憾失利,让大家看笑话了,不过红七公的信心依旧未曾受到任何打击,接下来为大家继续送上德甲推荐,希望在造福大家的同时也能助红七公挽回些许颜面。另外在APP方面也会有部分免费推荐奉上!
  
  【红七公】德甲推荐--奥格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9-02-16 03:30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03:30,德甲联赛第22轮将上演一场巴伐利亚德比,奥格斯堡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即使拜仁慕尼黑下周将与红军利物浦欧冠赛场上激战一番,但在联赛追分方面仍需不遗余力。两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当中,拜仁以替补阵容出战,球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第87分钟被旧将格策打入绝平,正是从那一次比赛之后,南大王跌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低谷。

  奥格斯堡过往几个赛季稳居德甲中游水准,本赛季球队表现不佳,目前只取得了4胜6平11负的战绩,暂列第15位,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上轮联赛,球队做客惨败于不莱梅,刚到手的两连胜被迫终结。但是,考虑到拜仁下周将与利物浦进行一场欧冠的比赛,相信最为高兴的还是奥格斯堡,可以说此役面对德甲霸主,奥格斯堡快乐的当了一回渔翁,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面对分心欧冠的拜仁,球队力争阻击对手。

  从纸面实力上看,拜仁的实力绝对是碾压奥格斯堡,光是身价的对比,孰弱孰强就一目了然。虽然下周有客场对阵利物浦的欧冠16强大战,但这一仗仍然没有保存实力的空间。拜仁主教练科瓦奇透露会以最强阵容出击,球队神锋莱万近期状态正佳,J罗已经摆脱伤病困扰,配合科曼格纳布里戴维斯等大将,冬歇期之后5战打入13球的强劲火力足以摧毁任何防线。加上门将诺伊尔伤愈复出,连续5场有失球的后防线将会提升更加稳定,以攻代守势用一场胜仗来迎接下周的欧冠大战。

  虽说此轮迎战拜仁,奥格斯堡的确是有着天大的运气,但究竟能否把握机会却是另一番景象,回顾两队近五场交锋,奥格斯堡无一胜绩,在上赛季的首场交锋还被拜仁连入6球惨败而回,可以说在心理上,主队是处于绝对下风的。本场机构开出客让球半/两球,对拜仁的支持力度依旧不减,奥格斯堡虽然需要抢分保级,只是球队本赛季分别只在主客场各自获得两场胜利,进攻不强防守不稳恐无力阻击德比对手,此役看好拜仁做客大胜。

  推荐:拜仁(球半/两球)

  (红七公)


更多关于"德甲 奥格斯堡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来自武林的一股清流 红七公红单推荐助您收米

登登登登!在下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乃竞彩红七公是也!其实告诉你们也无妨,红七公已在竞彩战场上摸爬滚打多年,在竞彩方面也是颇有几番心得,而且近日来红七公状态还算不错,在足、 ……[详细]

【红七公】喜迎开门红!重心推荐助您再添一红

昨晚切尔西对阵热刺的比赛顺利打出,让红七公喜迎开门红,如果昨晚那趟车大家没有及时跟上的话也不打紧!红七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另一场重心推荐!另外,红七公在APP上的推荐已经手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