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智利大學 對 梅格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都市日報

   智利大學梅格

  軍情

  智利大學中場馬迪亞斯洛迪古斯在首回合射失12碼,或影響今場比賽信心;加上主帥古迪卡由上週五開始,要求球員每天操練無休假,據傳內部有人不滿。

  梅格陣內擁有不少年輕球員,在首回合卻表現搶鏡;其中年僅19歲的左閘米夫連,今戰有望繼續擔任正選,最值得留意。

  智利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梅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自由盃第2圈外圍賽次回合,首回合梅格贏1比0。今場主場的智利大學,由於智甲新球季未開,狀態不足,於首回合亦作客敗陣,今戰雖有地利,恐怕亦難反勝。秘超梅格首回合表現朝氣十足,雖然國內聯賽同樣未開,但整體活力較佳,今場有力保不敗,受讓抵博。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梅格勝1比0。
  兩軍上次交手,開「半和」。

更多关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揀客W新年快「諾」

普雷斯頓對諾域治揀客W新年快「諾」軍情普雷斯頓有路斯莫特、哥林羅賓遜、祖舒夏洛普及比利保甸養傷。諾域治有卡爾頓摩利斯及路爾斯湯臣養傷,堤迪及添姆高路斯或缺陣。普雷斯頓停賽 ……[详细]

利伯泰迪 對 強者

利伯泰迪對強者軍情利伯泰迪剛戰本土聯賽繼續以強陣出擊,未有留力;不過,在比賽中段拉開比數以後,先後收起包括射手奧斯卡卡度素、中場巴里路及利華路,都算為今戰做好準備。強者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