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尊道宝】4中3!红魔能否击退“巴黎剩姆院”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年初八,尊道宝首先还是要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猪年大吉!今天是猪年第一篇专栏,带来一场欧冠焦点战,望红!近期尊道宝7Mapp状态不俗,4中3!今日在7Mapp还有额外多场密料推介,欢迎围观!

 



  欧冠十六强首回合:曼联 VS 巴黎圣日耳曼

  比赛时间:2019-2-13 星期三 04:00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欧冠淘汰赛正式开战,其中一场焦点大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红魔曼联将主场面对大巴黎。

  曼联最近的势头凶猛,球队刚刚在联赛中三球完胜保级球队富勒姆博格巴梅开二度,马夏尔上演一条龙破门,此役过后,曼联已经上升到联赛积分榜第四位,这对球队是个极大的信心鼓舞。自从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曼联无论在技战术方面还是精神层面都有质的提升,队内气氛轻松且团结,成绩自然也是令人欣喜。在索帅上任以来的11场比赛里,曼联取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


  大巴黎方面可谓是伤兵满营,两大神锋内马尔卡瓦尼均因伤缺席,另一位主将穆尼耶也因脑震荡缺战,姆巴佩需要扛起进攻大旗,真的是“巴黎剩姆院”。在刚刚结束的法甲联赛中,大巴黎一球小胜波尔多,不过图赫尔也明显留力,收起了包括迪马利亚马基尼奥斯德拉克斯勒等主力,姆巴佩也只是替补上场。有利的是巴黎不用顾及联赛战场,比较领先优势明显,球队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欧冠上。


  本场曼联的首发预测方面,11人基本已经确定,上一场没有出场的林加德拉什福德林德洛夫阿什利扬将会回到首发,德赫亚卢克肖也锁定两个首发,中场三人组依旧固定,马蒂奇、博格巴、埃雷拉联袂首发;有悬念是在左边锋位置,马夏尔与桑切斯竞争;中卫位置上拜利将与刚刚续约的菲尔琼斯竞争另一个首发中卫。大巴黎首发预测方面,姆巴佩出任箭头,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在其身后游荡,中场方面有马基尼奥斯维拉蒂与阿尔维斯,后防由布冯席尔瓦领衔。

  *本场初盘开出主受让半球,但由于大巴黎连损大将,后市*变至主让平半,形势有利于曼联。没有了卡瓦尼与内马尔,大巴黎前场实力大打折扣,谁给姆巴佩传球成为一个问题。要知道,中场一直是大巴黎的弱点,马基尼奥斯、阿尔维斯都是客串,拉比奥特已经与俱乐部闹翻。本场曼联只要限制住姆巴佩的发挥,大巴黎的进攻威胁就已经减半了。而在后防位置上,虽然布冯领衔的后防线经验丰富,但是无奈岁月催人老,老迈的后防在拉什福德等年轻球员的冲击下可能要扛不住。本场看好曼联主场先下一城。

  尊道宝推荐:曼联(平半)

  今日【尊道宝】还在7Mapp带来其他场次的密料推介
  想要更多红单的朋友赶紧前来捧场
  关注【尊道宝】,轻松*没烦恼

更多关于"曼联 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