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乙攻略:漢堡士氣盛食硬特軍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一德乙,位列前茅的漢堡將於主場迎戰中游分子特雷斯登。漢堡近期飽受傷兵問題困擾,實力有所影響,但上周中於德國盃擊敗德甲球隊紐倫堡,相信令士氣提升不少。加上今仗重返主場面對歇冬後兩連敗的特雷斯登,有力全取三分,讓一球博上盤。

  漢堡上輪聯賽作客比勒費爾德,最終因日本後衞酒井高德開賽初段被逐出場後,少打一人之下以0:2落敗,榜首領先優勢收窄。球隊近期傷兵滿營,最大影響應為前鋒拉蘇加,這位27歲鋒將今季為球隊射入九球,為漢堡的首席射手,此子最近已經復操,今仗有望復出殺敵。雖然有酒井高德停賽,但球隊整體質素在對手之上,加上主場已經六輪不敗,料今仗將重返勝軌。

  特雷斯登作客難靠客軍特雷斯登上輪作客海登咸0:1落敗,歇冬後兩場比賽全敗,狀態一般。特雷斯登近期作客亦表現平平,近五場德乙作客只擊敗榜尾的杜伊斯堡,其餘只得1和3負,當中更曾經慘敗予科隆 1:8。今仗雖有中場馬高赫特文停賽期滿復出,但仍有後防主力華爾基斯因傷缺陣,料對防線實力有所影響,因此不宜看好。

更多关于"漢堡 特雷斯登"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乙攻略:汉堡士气盛食硬特军

周一德乙,位列前茅的汉堡将于主场迎战中游分子特雷斯登。汉堡近期饱受伤兵问题困扰,实力有所影响,但上周中于德国盃击败德甲球队纽伦堡,相信令士气提升不少。加上今仗重返主场面对 ……[详细]

西甲攻略:艾军迎利云特献「细」

周一西甲独脚戏,艾拉维斯主场对利云特。两队都面临同一个问题,就是前线火力不足,主队艾拉维斯连续三场联赛吞蛋,客队首席射手罗渣马迪状态反覆,相信今仗交收应该不多,「入球大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