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雷加利斯無懼貝迪斯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澳彩

  日傍晚,西甲又有精彩好上演,雷加利斯坐主迎迪斯。雷加利斯已8主未,球主力值得信,不妨看好雷加利斯今仗利退。另外,M直播有本事的直播。


  雷加利斯近5仗各事取3,唯一的失利只是拜西甲羊巴塞隆拿所,,球表是相不俗。名前恩尼斯里和巴夫迪包了雷加利斯近4的所有入球,其中前者了4球,而後者有2球。雷加利斯今季主表相理想,他10%的主率甚至比皇家德里要低。平心而,如果雷加利斯不是遭1和4的噩局的,他目前的排名很有希望入前5,如今追分今仗主出不容有失。容方面,後艾斯基梅路斯、中施文洛斯基和前基度卡里路皆因缺。

  另一,近5足3的迪斯近期表略失色,管球目前排名靠前,但是他雷加利斯其也只有6分的差距。多球一,迪斯也是一支主客弱的球,他上作客就以0比1不。季至今,迪斯作客有5均法取得入球,的攻火力也以令人放心。另外,迪斯近5次雷加利斯均是有主一方,球近2次作客挑方更加共7次被洞穿球,迪斯此番出征在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前基斯甸泰路因倦勤。

更多关于"西甲 莱加内斯 皇家贝蒂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