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蘇超大勢:格流入球「大」捧得「諾」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苹果日报

  謝拉特領軍的格拉斯哥流浪,周三蘇超有新借將迪科爾「地標」,但造訪近期主場5連勝、在聯賽榜僅少他們1分的基爾馬諾克,勝算未算高,倒不如敲入球「大」更佳。

  格流目前與榜首些路迪同分,只是得失球差略遜色排第二,但歇冬後即迎來硬仗,作客暫時排第三、同樣有爭標機會的基爾馬諾克。雖然格流在冬季轉會窗招兵買馬頗積極,簽入四名猛將,其中以借將身份來投的兩名球員都來自英超,分別是迪科爾及史提芬戴維斯,攻力必然增強,只是要擊敗主場盡顯信心的基軍,不太樂觀。

  基爾馬諾克近期在地頭錄得五連勝,但他們對上兩輪聯賽主場勝仗,都有失球出現。面對格流,中位數開[2.5球]的「大」可期。

  另外,些路迪同時間迎戰今季處於尾二的聖美倫,些路迪對上三次在主場出擊,都贏聖美倫三球或以上,一於再敲些路迪[-2]「主勝」。

更多关于"格拉斯哥流浪 基爾馬諾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職大勢:鳳凰態勇可挫悉尼

澳職周三續有三場比賽,當中不乏前列大戰,其中早場由威靈頓鳳凰迎戰FC悉尼;鳳凰累積九場不敗,戰績絕非僥倖,加上前鋒基舒拿保持勇態,連續三仗梅開二度,面對速度稍慢的客軍後防 ……[详细]

法足盃大勢:PSG [-2]全力奪「堡」

周三的法足盃32強賽,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場對斯特拉斯堡。經歷法聯盃對甘岡慘痛一役後,PSG接連上演兩場大屠殺,今仗[-2]唔嫌多,撐PSG「主勝」!PSG繼上周日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