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欧系杯赛冷门重重 摩纳哥盼突出重围?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昨日专栏公推赛事的意甲赛事遗憾走盘,两队在实力上真的差距非常大,而且叔运筹帷幄,在中轴线上缺少皮亚尼奇的情况下,改打边路战术,成功拉开对手防线空挡,同时让迪巴拉位置前移搭档C罗,最终迪巴拉也获得了9.2的全场最高分数,斑马军团在意甲的地位依旧无人能挡。不过在今日凌晨的两场NBA推荐中,雷霆顺利大胜尼克斯【红】,而独行侠与雄鹿也联手打出小分赛果【红】,截止到今天勇士与湖人比赛之前,个人在APP篮球推荐实现了22中18的战绩。今晚CBA重燃战火,个人预计也会推荐2~3场赛事供大家参考。

 


  今天*赛事有多场欧系杯赛进行,其中有一场法国杯淘汰赛由摩纳哥对阵梅斯,个人在过去其实非常喜欢这支法甲豪门,觉得他们在打法上富有侵略性,同时经常能够培养出一些青年才俊,和德甲赛场的大黄蜂多特蒙德有着几分相似,但是由于新赛季部分球员转会离开,同时大面积的伤病导致球队本赛季只能沦为保级球队,明天凌晨他们将对阵法乙球队梅斯,接下来是个人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个人看法。

 


  赛事分析:
  摩纳哥在上轮联赛中由于过早的吃到红牌导致最终崩盘,在主场大败给对手之后,摩纳哥已经连续4场不败的走势遭终结,同时也陷入了连续4场不胜的尴尬处境,但是本场两名新援纳尔多和法布雷加斯可以出战,但是他们是否会首发,仍需临场才得知,毕竟本赛季摩纳哥的首要任务是保级,而且从上一圈法国杯晋级路程来看,他们其实无心估计太多杯赛任务。

  同时在体能上,对于摩纳哥同样面临着较为严峻的考验,毕竟在周中进行完这场赛事之后,摩纳哥下轮联赛将对阵保级直接对手第戎,想必那场比赛对于摩纳哥来说更加重要,本场唯一的有利因素可以说此役是摩纳哥连续第3个主场作战,免去了球员周军劳顿的辛苦。

  上赛季的梅斯在法甲联赛中表现糟糕,最终以法甲垫底的名次跌入法乙,但是在新赛季的法乙联赛中,梅斯一扫上赛季的低迷表现,球队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布雷斯特2分,大有重回法甲的可能。不过在上轮法乙联赛中,他们主场落败,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 遭终结,不过由于目前联赛仍有一定的领先优势,所以他们还是可以分心部分精力到杯赛中来看,而且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稳健,近9个客场保持不败(5胜4平),其中8场取得进球,本场梅斯并不是没有机会淘汰对手!

 

摩纳哥前锋法尔考是否会为球队出战仍是疑问


  *推荐:
  本场*官方初始*1.80 3.20 3.85,即时*平赔以及客胜均有做下调,亚指方面直接初盘一球连续降两个*至半球,同时目前半球上盘水位高企,后市不排除再度降盘可能。往绩上摩纳哥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由于球队本赛季面临着更严峻的保级问题,虽然伤病问题随着引援以及部分伤员回归已经解决,但是包括小法等人由于缺乏合练等因素,默契度仍需提升,同时在本周末的法甲联赛中他们需对阵保级直接对手第戎,球队恐无暇顾及法国杯等赛事,而对手梅斯方面近期客场表现稳定,增加了摩纳哥取胜难度,此役个人更看好做客的梅斯能够在90分钟内力保不败。并且个人认为本场若梅斯客场赢球的话也不算冷门赛事,因为以摩纳哥目前的境地,两支队伍首发人员实力差距并不大,而且从球队大方向角度出发,应该很多的球迷会希望摩纳哥能够成功保级,而不是现在这个关头仍在冲击另外的杯赛冠军吧。

  推荐:梅斯(受让半球)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更多关于"叶师傅 摩纳哥 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澳超推介(周二101):墨尔本客场难胜利?

周二101澳超布里斯班狮吼VS墨尔本胜利比赛时间:2019-01-15星期二16:50赛事分析: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16:50,澳超第15轮火热开打,布里斯班狮吼将坐镇 ……[详细]

叶师傅法甲推荐:圣埃蒂安主场奏响“马赛曲”

周三111法甲圣埃蒂安VS马赛比赛时间:2019-01-17星期四04:00赛事分析: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04:00,法甲联赛继续进行,目前均位列联赛中上游的两支球队直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