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賓菲加 VS 里奧阿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賓菲加上輪聯賽在客場0-2不敵波爾蒂芒尼斯,隊史上首次負於對手,葡萄牙國腳迪亞斯和隊長雅德爾送給對手兩記烏龍大禮,最終賓菲加葡超聯賽5連勝的好局被就此終結。目前,賓菲加以10勝2平3負的戰績暫列葡超排行榜的第4名,與歐冠資格相差2分,與領頭羊波爾圖相差到7分。


  里奧阿維上輪聯賽主場1-2不敵摩雷倫斯,連續不勝的低迷狀態還在繼續。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是里奧阿維新帥丹尼爾-拉莫斯上任後的首秀,值得期待。現在,里奧阿維2平5負已經連續7輪聯賽不勝,表現十分糟糕,球隊以5勝4平6負的戰績下滑到排行榜的第10名,與歐戰區已經漸行漸遠。


  賓菲加輸給保級對手後爭冠希望越來越渺茫,主帥維托里亞不得不接受下課的懲罰。二線隊教練布魯諾-拉熱成為球隊新主帥,球隊將帥之間需要磨合。里奧阿維的客場戰績只有一勝,是名副其實的送分童子,而且里奧阿維目前傷兵滿營,客場挑戰賓菲加基本沒有爆冷希望。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葡超 賓菲加 里奧阿維"的新闻

贴士动态

雷恩 VS 比斯特

上半程法甲多支球隊更換了主帥,除了南特,數雷恩的換帥效應最為明顯。80後主帥史特凡上任後共打了5場比賽,雷恩取得的是全勝戰績,不僅率隊挺進聯賽盃八強,還在歐聯盃中起死回生 ……[详细]

塞圖巴爾 VS 查韋斯

塞圖巴爾上輪聯賽在客場0-1不敵博阿維斯塔,慘遭葡超比賽4連敗,狀態十分低迷。目前,塞圖巴爾以5勝2平8負的戰績暫列排行榜的第12名,高出降級區有6分。最近4輪主場各項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