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維爾雙核開火炸馬體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星岛日报

  西甲今晚上演前列大戰,第三位的西維爾主場硬撼「二哥」馬德里體育會。西維爾兩名技術型鋒將賓耶達和沙拉比亞今季齊齊爆發,貢獻球隊近半助攻,今夜兩人勢以漂亮的傳送來剋制馬體會硬朗防線,主勝超過二點五倍有買趁手。

  西維爾翼鋒賓耶達和中場沙拉比亞技術及閱讀球賽能力俱備,常交出致命送傳,今季西甲合共交出十一次助攻,佔球隊總助攻(二十三次)近半;前者各賽近四仗更貢獻三球兩助攻狀態火熱,適逢今仗對手馬體會後防出名硬朗,兩人正好以柔制剛利用漂亮的傳送撕破馬體會防線。

  而西維爾自九月尾歐霸分組5:1大破標准列治後,至今各賽主場十連捷氣勢如虹。中場洛基美沙揚言:「球隊已在正確的軌道上,只要耐心應戰,加上教練的戰術有信心在地頭全取三分。」

  況且牀單軍團作客表現又遠遜主場,西甲客戰僅取二勝五和一負,近四仗各項作客賽事又只得一勝三和,加上他們近三次造訪西維爾亦以一勝二負處下風,今次作客難寄厚望,還是敲主勝。

更多关于"西維爾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藍月新星勢做「主」角

周四才完成英超聖誕新年快車的曼城,今晚馬不停蹄轉戰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幸而藍月本身板凳深厚,其中盛傳轉投皇家馬德里的十九歲中場巴謙戴亞斯,今季聯賽盃三次正選已攻入兩球盡展 ……[详细]

亞洲盃大勢:澳洲強陣炒硬約旦

亞洲盃B組賽事周日開打,衞冕的澳洲對約旦。相對約旦,澳洲的陣容可說是星光熠熠,羅比古斯、馬菲賴恩等都在歐洲球壇作戰多年,反觀約旦前線攻力疲弱,受讓一球/球半亦難被看好,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