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大势:施华哑火 吼基罗纳食好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苹果日报

  皇家马德里跌watt之际,西维尔今季乘时而起,今轮前排在西甲第二位,威胁巴塞隆拿的领导地位。这支塞维利亚雄师周日主场出战基罗纳,不过射手安达施华表现有所滑落,客军前锋史杜安尼依然入球停不了,主队让一球/球半太多,下盘稳!

  受惠于葡萄牙射手安达施华季初不断入球,西维尔今季战绩有显著提升,有力与巴塞及皇马争一日之长短。不过施华近来表现有少许滑落,近七场西甲只入一球,入球量快被队友宾耶达追过。西维尔近两场赛事皆和波,上轮作客华伦西亚更被客军在最后关头追平,反映后防不擅于应对压力。

  作客的基罗纳亦非「鱼腩」,前锋史杜安尼越踢越有,目前已在联赛攻入11球,与球王美斯并列射手榜榜首,是球队力争上游的利器,基罗纳今役有力与西维尔一战。

  同日爱斯宾奴主场对贝迪斯,客军近5场取4胜1和,加上刚确定晋级欧霸盃32强,或可大炒颓爆的爱奴,取「入球大细」[2.5球]的「大」。

更多关于"西维尔 基罗纳"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职大势:喷射机有疑点难让光辉

纽卡素喷射机虽然近况稍好转,但周日主场力撼今季澳职未尝败绩的珀斯光辉就未必让得起对手;况且对赛往绩方面,喷射机亦处下风,一于取受让平/半的光辉开下盘。上季常规赛二哥喷射机 ……[详细]

意甲大势:信拿玻里刷「卡」再出发

周日意甲,本轮前稳守次席的拿玻里作客卡利亚里。拿玻里虽于欧联出局,但球队状态甚佳,料可以最强阵容出战;主队上周在主场逼和罗马,近五场意甲未尝一胜,今仗面对重新出发的客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