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重心:信心受挫難炒拖肥糖 博曼城贏波輸盤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苹果日报

  曼城英超不敗金身上周被車路士打破,周三雖說半力出戰歐聯,但史達寧利萊辛尼兩位前鋒竟踢足,周六賽事又安排在早場上演,加上連續五仗輸盤,面對近況不太差的愛華頓,未必讓得起球半/兩球,敲下盤!

  曼城今季的英超不敗走勢來到第16輪斷纜,作客史丹福橋吞下兩隻光蛋,也是跨季22場聯賽以來,首次失多過一球以上的比賽,同時也在積分榜暫時被利物浦超越,跌落第二位。雖然以曼城的人腳以及哥迪奧拿的治軍能力,在聯賽重返勝軌指日可待,但這場敗仗畢竟也一挫信心,而且最大影響是中場大衛施華在該仗傷出,或連聖誕快車賽期也趕不及復出,考慮到12月到年尾仍要踢多5場比賽,心理或會有少許負擔。

  阿古路或復出

  不只施華,費蘭甸奴丹尼路雷斯最近也出現輕傷,尤其費蘭甸奴在隊內的地位不可或缺,只有他踢防中才能令哥帥放心,這位33歲巴西國腳能否以最佳狀態披甲是關鍵所在。另外,缺席了四場比賽的阿古路據聞已告傷癒,雖然這位王牌射手是曼城的入球保證,但剛復出預計也只會先列後備,而最大問題是周中對賀芬咸爭奪歐聯小組首名之戰,史達寧及辛尼兩位前鋒竟踢足,今仗又安排在早場上演,體能或受影響。

  連續五場輸盤

  愛華頓偏偏又是擅打消耗戰的球隊,雖然領隊馬高施華上任後多了細膩一面,但整體踢法不變。「拖肥糖」近績不算突出,已連續三輪失分,但面對列強時頗具韌力,像月初的默西塞德打吡,若非門將比克福特在最後關頭「派膠」,或可如早前守和車路士0:0一樣,在晏菲路搶走一分。唯一擔心是防中伊祖沙古爾在周一對屈福特時因傷退下火線,上陣成疑,若他缺陣將削弱球隊的守力。

  雖然曼城牌面上仍可看高,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最近5仗雖拿下3場勝仗,但一樣贏波輸盤,而且對上三季英超主場面對愛華頓也全部和局收場,今場肯定屬硬仗,讓球半/兩球略嫌太多,下盤值博。

更多关于"曼城 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熱刺專恰弱旅上盤「尼」料

受傷兵問題困擾,熱刺今季表現可說是「無定向」,戰勝過車路士、曼聯,又敗在利物浦、阿仙奴以及巴塞隆拿腳下。不過熱刺迎戰下游球隊一向有一手,加上後防多名傷兵有望復出,周六主場 ……[详细]

英超大勢:富咸不設防難抗韋斯咸

周六英超尾場上演小倫敦打吡,現時仍然位列榜尾的富咸將於主場迎戰韋斯咸。富咸雖有「冠軍教頭」雲尼亞里新官上任,但球隊防守問題仍然多多,上任以來四場比賽全部有失球,加上近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