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大勢:富咸不設防難抗韋斯咸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超尾場上演小倫敦打吡,現時仍然位列榜尾的富咸將於主場迎戰韋斯咸。富咸雖有「冠軍教頭」雲尼亞里新官上任,但球隊防守問題仍然多多,上任以來四場比賽全部有失球,加上近期「槌仔幫」表現回勇,今仗平手盤下撐韋斯咸。

  富咸上輪聯賽作客奧脫福面對曼聯,半場已被紅魔攻入三球,雖然下半場有阿布巴卡卡馬拉射入12碼追近,但臨完場再被拉舒福特一記靚波射破,最終慘敗1:4

  雖然自雲尼亞里上任後,富咸場上的表現的確有所進步,可惜球員始終質素所限,相信短時間內亦難起死回生。

  相反近期缺少主力射手阿拿奧杜域的韋斯咸卻收穫一波三連勝,連勝期間場均攻入三球,兩位於大會失意的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盧卡斯佩雷斯先後梅開二度,今仗有望延續佳態,再取三分。

  同日另一場,哈特斯菲爾德主場近戰紐卡素,哈軍主場表現一向麻麻,而且近期亦錄得三連敗。雖然對手「喜鵲」近況一樣平平,但上仗在少打一人下被狼隊絕殺實屬欠運。今仗作客受讓平/半絕對抵玩,撐下盤!

更多关于"富咸 韋斯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冠足路:列斯聯W咪走「保」

今季改由阿根廷領隊比爾沙執教的列斯聯,目前排在英冠第二,這支中部球隊今日作客積弱的保頓,前者近期越戰越勇,今戰有力再下一城,續向榜首的諾域治施壓,客W可捧。今周英格蘭球壇 ……[详细]

德甲足路:法福利華[半大]岩數

周日晚上,在歐霸盃分組賽以全勝姿態晉級32強的法蘭克福,將會返回德甲賽場並在主場迎戰同樣取得歐霸盃出線資格的利華古遜。法蘭克福今季表現相當對辦,14周聯賽後取得23分排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