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足路:拖連奴下盤趁「祖」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苹果日报

  意甲第16周比賽,都靈打吡戰,拖連奴主場迎戰同市死敵祖雲達斯。主隊自今年一月由名帥馬沙利任教下,球隊成績穩步上揚,15戰意甲只失了16球,以班費及兵源來說,這失球數字算是十分理想。上仗作客聖西路,雖然全場控球指數只有四成左右,但仍能抵住AC米蘭,射門次數也與主隊差不多,取得一分也是合理。周中祖雲達斯在已出線歐聯的情況下,以1:2不敵瑞士 年青人,錄得今季第二次落敗紀錄,不過這支意甲王者,今季仍然在國內所向無敵,只曾被熱拿亞逼和。

  今仗拖連奴並沒有任何傷兵,可以「夫添」對死敵。相反,祖雲達斯有賓坦古亞停賽,而貝拿迪亞祖奧簡斯路等都在最近受傷,今仗能否上陣是未知數,不過11月受傷的基迪拉開始復操,可能有機會在今仗上陣。

  今季祖雲達斯戰無不勝,同時歐聯出線16強,牌面來說是絕對強勢,可長勝球隊也有回氣的時間。近期拖連奴狀態不俗,近四仗保持不敗,而今季對強隊的形勢也不是一面倒。估計今仗馬沙利會縮窄防守范圍,並在中場開始切斷祖記兩邊供應,以減低基斯坦奴朗拿度在邊線活動能力,同時也會緊盯文迪蘇傑,令他不能製造機會讓隊友射門,今仗佔有主場之利的拖連奴,說不定有分落袋。

更多关于"拖連奴 祖雲達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足路:巴塞养精蓄锐可图利

巴塞隆拿上周在加泰羅尼亞打吡戰大炒愛斯賓奴後,明日作客利雲特,考慮到主力有足夠休息,球隊表現平穩,為保領先優勢到歇冬期,此戰不會留手,可期大勝。重返榜首的巴塞周中歐聯迎熱 ……[详细]

澳职攻略:托禾伦着火 信胜利猎狮

墨尔本胜利是澳职近期最火热球队,直取5连胜之馀更合共轰入13球,球队火力平均,巴巴路西斯、本田圭佑及安东尼斯等均具破关本钱,瑞典前锋托禾伦亦已渐融入,接连建功,周五作客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