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攻略:畢爾包打基和味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苹果日报

  畢爾包解僱舊帥比列素後,提升B隊教練兼前球員加斯卡加列達奴接掌,長遠而言對這支重用青訓的巴斯克球隊當然有利,不過該隊今季西甲14場僅得一勝,周一主場鬥基羅納難讓平/半,恰巧兩軍出現賽和情況多,今仗一於直取和局。

  上仗大炒榜尾隊不能作據

  一直堅持只用巴斯克血統球員的老牌球會畢爾包,與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皆為西甲三支從未降班的球隊,不過今季改由阿根廷教練比列素執教效果奇差,14輪後只得1勝8和5負排尾三,因此上周改由加列達奴執教,而這位90年代長年效力畢爾包的前球員,上周中西盃首次領軍即大勝侯爾斯卡 4:0晉級,不過對手太弱難作據,今仗才是真正考驗。然而畢爾包鋒力太弱,和局甚多,伊拿基威廉斯蒙尼恩兩大射手只各入四球,老牌射手阿度里斯仍未開齋,換帥短時間內難靠。

  基羅納今季6場聯賽作客3勝3和,射手史杜安尼聯賽入11球,今仗受讓平/半似乎太筍,既然該隊14場聯賽有6場和局,是西甲第四多,今仗不妨冷敲和局。

更多关于"畢爾包 基羅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乙攻略:波琴傷兵多難讓聖保利

德乙周一上演前列大戰,由波琴主場對聖保利;波琴雖已累積七場不敗,但以和波居多,軒達斯亞腳風亦不及季初;以聖軍作客戰績不俗,防守亦佳,信今仗可成功搶分,聖保利受讓平/半宜博 ……[详细]

自由盃攻略:撑小保加皇马主场捧盃

经历一轮风波,南美自由盃次回合终在周日上演,不过场地由原本的河床主场,移师到马德里的巴拿比奴球场。小保加经历袭击事件之后复仇心切,河床又有主力射手缺席,故看好小保加可第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