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出征「博」得過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澳彩

  一凌晨,葡超第11行,其中博斯塔。波力自然毋庸置疑,而且球往又完全上,波此番出征在有不之理。


  上季最排名第八的博斯塔今季退步明,他在10只有9分在手,如今排名倒之列。不佳,很大程度上是因博斯塔的攻不力,他至今居然只有均0.8球,近3更加粒收,不的攻演出在以季至今防守最好的波造成太大麻。更不利的是,博斯塔近6次波均墨,中共只有1次攻破方大,方力根本就差天共地,博斯塔今仗主陷毫念。容方面,前因缺。

  波近期非常恐怖,他在11月份的6各事全,期有3均保持不失球,而得失球比16比4。然波的射手阿布巴卡本因休,但是球有雷加迪奴等攻手坐,入球能力未弱。不如此,波在10能力一手排名榜首,不他出色的防守,球10只失6球,是葡超唯一失球未上位的伍。更何,波是上季葡超作客率最高的伍,相信他是役作客出全取3分走。

更多关于"博阿维斯塔 波尔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