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澳职攻略:主场未开斋 阿联难让狮吼

www.7m.com.cn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五澳职独脚戏,由阿德莱德联主场对布里斯班狮吼;两军上轮均全取三分,但以狮吼发挥较为稳阵,防守力强之馀,前锋阿当泰加特亦勇,信客军有力抢分,受让半/一宜博下盘。

  狮吼防守佳仅次悉尼

  狮吼上仗击败墨尔本城,终于打开今季胜利之门,但事实上5场比赛中仅败1场,对手更是已升上榜首的珀斯光辉,狮吼虽败不足辱。狮吼胜在防守力佳,开季只失五球,只比劲旅FC悉尼多,前线虽然名气较豪门细,但胜在效率高,前锋阿当泰加特上仗包办两个入球,累积五球与FC悉尼前锋方祖并排射手榜首,阵容亦见完整可望延续强势。

  阿联上仗则击败凤凰,不过凤凰在澳职实力属最弱几队之一,阿联反胜只算恰如其份;阿联今季同样只得一败,对手同样是光辉,但其馀两场主场赛事也只能和波收场,开季主场仍未开斋。就算丹麦前锋简拿臣回勇,上仗亦梅开二度,但球队仍有多位前线伤兵,主队变招能力较弱,加上上季3遇狮吼只得1胜2负,主场落败,今仗实在让唔起。


更多关于"澳职 阿德莱德联 布里斯班狮吼"的新闻

相关新闻

車路士取勝「基」不可失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L組比賽將如期進行,屆時車路士將坐鎮史丹福橋球場迎戰希臘球隊PAOK沙朗歷基。車路士歐霸盃小組賽4戰全勝,顯然他們的實力在小組上絕對超班,加上主場作 ……[详细]

欧霸盃大势:米兰战弱旅「细」如破竹

AC米兰目前于欧霸盃F组列次席,周四若主场击败已出局的卢森堡弱旅杜迪兰治,出线形势将大好,但今场「让球主客和」开[-3]颇狠,考虑到「红黑军团」攻力不算特别强劲,今战倒不 ……[详细]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