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际赛攻略:狂牛态差冷吼和波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蘋果日報

   西班牙欠走位及活力的传控踢法,近年威力已经越来越差,周日友赛移师小岛拉斯彭马斯作主场,主场优势一般下斗波斯尼亚,一于冷敲和局。

  随恩尼斯达及大卫施华等骨干退役,西班牙就难与昔日比拟。艾斯高及马高阿辛斯奥等新一代,今季在皇家马德里亦陷低潮,加上前线只有艾华路莫拉达及伊亚高艾斯柏斯等平庸之辈,最实际的迪亚高哥斯达又连同堤亚高艾简达拿等因伤缺阵,西班牙的人脚牌面虽不错,但踢出来却未如理想,近一个月连输两场欧国联共失六球,据报教练安历基不满门将迪基亚,今仗或改用阿列沙巴拿加把关。

  波斯尼亚自从今年改由克罗地亚名宿普辛尼基执教后,改踢4-3-3阵式,放弃一贯的双箭头阵式,欧国联及友赛九战只失三球,虽然今仗中场主力比真历因伤已退队,惟球队在中锋迪斯高领军下实而不华,今仗在远离西班牙国土的北非小岛作赛,一于冷敲和局。

更多关于"西班牙 波斯尼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国联大势:撑三狮破格报仇

周日欧国联A4组上演最后一轮赛事,英格兰在温布莱球场摆下擂台阵迎战克罗地亚。两军赛前同得四分,是役关乎降班,客军上仗刚激战西班牙,三狮军团以逸待劳下,有望一报世盃四强出局 ……[详细]

东锦赛攻略:越南休足有力斩马

08年东锦赛冠军越南,在今届A组颇为超班,周五在河内主场面对马来西亚,球队前锋阮英德大勇,加上主场威力强,面对体力较输蚀的大马,连胜在望,越南「让球主客和」[-1]可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