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锦标攻略:彼德堡「大」得起卢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二上演英格兰联赛锦标分组赛,南部H组煞科战两支英甲球队对垒,彼德堡主场迎战已提早出线的卢顿。彼德堡要晋级,今场要赢波加上尽量争取入球才稳阵,势必向卢顿开火,入球大细中位数开[2.5/3球」,捧「大」。


  英锦标分组赛採取单循环制,首两战皆胜的卢顿,以四分领先其馀三队,换言之已提早晋级。彼德堡以较佳得失球差暂列次席,由于一旦同分情况下将以得失球差决定名次,因此彼德堡若能大胜,出线机会便甚大。


  彼德堡在今季英甲成绩不俗,经过近半季后暂列第三位,并刚于上周六英足盃赛事击败布罗姆利。彼德堡进攻火力亦有保证,在今季英甲已入33球属24队之冠。


  卢顿在英甲亦属前列分子,近况亦不俗近5战4胜1和。卢顿进攻力亦不弱,最近10场比赛里佔九仗皆至少攻入对手两球,今届英锦标两场分组赛亦各入两球,火力有保证下,今场入球「大」可期。

更多关于"彼德堡 卢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甲攻略:山度士炒硬查比

巴甲已進入倒數四周,山度士雖沒有爭標機會,但也有望爭入前六取下屆自由盃參賽資格,以球隊主場威力,加上前鋒加比爾巴保沙態勇,周一面對護級分子查比高恩斯,可望大勝一場,「讓球 ……[详细]

法乙攻略:比斯特勢破南錫

周一法乙,聯賽榜排第三的比斯特主場迎戰包尾的南錫。南錫雖然早前換帥,但似乎未見起色,因此今戰無理由不看好兩連和的比斯特重返勝軌,讓半/一必取上盤。比斯特上場在主場遭尾二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