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联大势:马体会飘忽 撑多蒙特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苹果日报

  欧联A组周二将会上演马德里体育会多蒙特的榜首大战,马体会近期表现飘忽,相反多蒙特今季走势强劲,即使今场作客亦可望保持不败,「让球主客和」力捧[+1]「客胜」。

  多蒙特和马体会在A组的形势非常明朗,两队在积分上已经抛离另外两支球队,不过多蒙特则以九分排榜首,比马体会多三分,而得失球方面亦领先对手九球,今场作客万达大都会球场只要保持不败,首名晋级已可说是十拿九稳。

  马体会今季失去以往的稳定性,出现过不少险胜的情况,在日前的西甲赛事更只能与排尾三的雷加利斯赛和1:1,而马体会在上一轮欧联作客多蒙特更遭对方以4:0血洗,状态上有着明显差距,即使今仗回师主场亦难言胜。

  至于多蒙特方面,队长马高列奥斯在日前对禾夫斯堡的联赛中亦为球队射入致胜一球状态不俗,而队中的主力射手柏高艾卡沙上星期已经复出,这位西班牙前锋上轮主场对马体会的赛事缺阵,今次重返祖家作赛,肯定期望一洗颓风。

  同组另一场摩纳哥布鲁日的赛事,主队摩纳哥今季表现强差人意,即使近期改由法国名宿亨利领军战绩仍未有改善,现阶段实在不宜博这支法甲球队反弹,宁捧「让球主客和」[+1]的布鲁日「客胜」。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特4-0狂胜马竞晋级在望 中超旧将打破僵局

2018-19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3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4比0击败马德里竞技,取得小组赛3连胜晋级在望。格雷罗梅开二度,维特塞尔和桑乔各入一球。第14分钟,格 ……[详细]

替补奇兵 多特替补球员12场各项赛事共进16球

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主场4:0击败马德里竞技。比赛中多特蒙德的替补球员再次发挥重要作用,格雷罗攻入2球,桑乔攻入1球。新赛季多特蒙德的攻击火力强大,主帅法夫尔的换 ……[详细]
攻略动态

欧联重心:巴塞一分够晒数国际下盘抵博

欧联踏入第四轮分组赛,国际米兰在B组上轮败走鲁营,今仗回师圣西路主场再斗巴塞隆拿,考虑国际主场五连胜,前锋莫路伊卡迪大勇;相反巴塞另一阿根廷前锋美斯料仍缺阵,而且巴塞已手 ……[详细]

英甲攻略:基宁咸回勇可反「黑」

周二除了有欧联强劲戏码之外,还有两场英甲上演,其中下游球队基宁咸近仗在主场表现回升,在周二的联赛迎战中游的黑池时,后者又近况回落兼阵容不整直取基宁咸主胜。基宁咸目前以16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