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比利時「瑞」不可當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澳门

   週六凌晨,歐國聯賽場繼續展開角逐,屆時比利時將與瑞士一決高下。比利時作為世界盃季軍,球隊實力自然毋庸置疑,今仗對陣無論陣容實力或狀態都不如己隊的瑞士,比利時取勝根本不在話下。

  比利時如果不是陰差陽錯在世界盃分組賽以頭名出線,過早遭遇冠軍法國,也許比利時能在世界盃更進一步。雖然迪布尼因傷繼續落選今期國家隊大名單中,但是從世界盃過後的2場比賽來看,球隊實力與狀態比起世界盃時並沒有下降,先是兵不血刃地以4比0血洗蘇格蘭,此後又3球完勝在世界盃上展現出血性防守的冰島,在這期間攻擊手夏薩特盧卡古巴舒亞爾包攬了比利時這兩場比賽的全部入球,球隊攻防兩端表現相當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盧卡古在加盟曼聯後的表現逐漸趨於穩定,而在比利時國家隊中也坐穩前鋒的頭把交椅,憑藉著強悍的身體素質,盧卡古從2017-18賽季伊始到現在的一年時間里,共為比利時國家隊攻入20球,毫無懸念成為隊中的頭號得分手,今仗面對實力不及己隊的瑞士,盧卡古勢必帶領比利時全取3分。

  瑞士是歐洲中上游實力隊伍,在今年7月結束的俄羅斯世界盃上有著不俗的表現,瑞士殺出分組賽重圍,但在淘汰賽中不幸被風格更加強硬的瑞典擊敗,止步十六強。隨後在歐國聯分組賽首輪瑞士大勝冰島,而且球隊火力全開,6個入球來自多名球員,不過在之後的友誼賽中面對勁旅英格蘭,瑞士還是以1球敗下陣來。而從大名單來看,瑞士基本上沿用了世界盃的陣容,儘管薩卡和沙基利等主力球員均有出現在本次大名單當中,但相比起比利時的豪華陣容,瑞士還是稍遜一籌。更為不利的是,瑞士最近一次面對比利時以1比2落敗,鑒於比利時近年來實力越發強勁且狀態正佳,瑞士此行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比利時 瑞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智利求勝無需「秘」方

週六早上有一場在兩支南美球隊之間展開的國際友誼賽,由秘魯對陣智利,比賽地點位於美國邁亞密。兩隊以往已經交手過很多次,班底實力更勝一籌的智利無疑能在往績裡面佔據上風,考慮到 ……[详细]

英格蘭盼「克」敵復仇

歐洲國家聯賽週六凌晨繼續迎來多場激烈角逐,其中進入了今夏俄羅斯世界盃最後四強中的兩強克羅地亞和英格蘭將再度碰面。兩隊首場歐國聯賽事均輸給西班牙,但輸波方式大有不同,遭到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