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葡超攻略:拿尼领军士砵亭「大」硬布拉加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苹果日报

  葡超周一大战,由布拉加主场斗士砵亭,客军经历今夏大批球员闹离队的星散风波,惟在波基斯费南迪斯马高斯阿古拿等最后留队下,仍能保持一定实力,作客同得10分的布拉加有望合演入球*,捧「大」更稳。


  士砵亭新兵融入快


  士砵亭因上季尾疑由主席般奴卡华奴派激进球迷入训练基地殴打球员,因此谢臣马田斯威廉卡维奴巴斯杜斯及波基斯费南迪斯等主力牵头下,有多名球员要求解约,最后队长鲁尔柏迪斯奥拜仁雷斯、威廉卡维奴及谢臣马田斯求仁得仁下离队,而波基斯费南迪斯及马菲奥等人就U-turn留下,前者上周在葡联盃马里迪莫为球队梅开二度,表现不错。


  事后,士砵亭亦引入多名新兵,卡巴尔卡度素文尼米锡治等皆能迅速融入球队,而最重要当然是青训出身的拿尼「爱回家」,今季联赛已入三球(见另文),此子今仗复出,对士砵亭的攻力大有帮助。不过,士砵亭正选门将维维安奴养伤,防线在马菲奥及高亚迪斯压阵下并不算稳,今季四场联赛亦三度有失球。


  虽然士砵亭开季四场联赛得三胜一和,唯一失分只是作客劲旅宾菲加,表现未受阵容大变影响,惟今仗作客目前战绩相同的布拉加却绝非易应付,两军近年经常在葡超三、四位缠斗,今季要挑战波图及宾菲加的话,季初势要把握两大班霸分心欧联分组赛的良机,建立领先优势,今仗应不会求和。


  布拉加火力全开


  主队布拉加的球员虽然名不经传,不过今季踢法越趋进取,各赛事七战已入16球,同时只得一场没有失球,以[2.5球]计有多达五场开「大」,以巴西前锋迪亚高苏沙联赛已入四球的强势下,就算球队有中场萨达斯及后防鲁尔米高两员大将缺阵,但主场出击相信不会轻易求和,今仗势与士砵亭斗攻一场,宜捧「大」。

更多关于"布拉加 士砵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