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歐霸盃大勢:馬賽態佳有辦法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四歐霸盃分組賽,另一焦點賽事是H組法德之戰,馬賽主場迎戰法蘭克福。馬賽近況大勇,火力又猛,今場可望先拔頭籌全取三分,讓半/一捧上盤。

  H組除了有馬賽與法蘭克福外,還有意甲拉素,可觀性不低。馬賽近況不俗,月初法甲大戰作客擊敗摩納哥後,到周日再下一城於主場以4:0大破甘岡。對手法蘭克福自功勳主帥尼高高華轉投拜仁後,戰績亦急瀉,先在德盃首圈不敵業餘球隊出局,聯賽最近亦遭逢二連敗,今場造訪馬賽勢難看好。

  同日另一場歐霸分組賽,G組西甲 維拉利爾迎戰來自蘇格蘭格拉斯哥流浪。格流主帥謝拉特昔日征戰歐聯無數,今場是首次在歐戰正賽領軍。論實力格流無疑不及主隊,但在謝拉特領軍下,球隊在今季各項賽事只曾一敗。對手維拉利爾季初狀態一般,剛於上輪西甲才開齋,一球小勝雷加利斯,今場迎戰格流,難讓得起一球/球半,博下盤。

更多关于"馬賽 法蘭克福"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联重心:及时回勇迎欧联捧红魔打压年青人

曼联将在周三的欧联H组分组赛出战瑞士,作客年青人,由于红魔近况回升,而且欧联经验丰富,加上欧联是兵家必争之盃,因此,就算红魔作客让半/一,上盘仍捧得过。曼联开季表现平平, ……[详细]

欧联大势:双马战皇马势炒罗马

欧联G组分组赛周三上演「双马」战,由皇家马德里主场斗罗马;破纪录三连霸的的皇马,虽然新季战绩亦反覆,但主场攻力仍有保证,面对防线不稳的罗马,可期大炒响头炮,主队让一球/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