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主場「聖」利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比日之後,法甲在六凌晨火行,冕冠的的巴黎日坐主迎伊天。日近期各事,而且球往上,星光熠熠的日本主雄不大。

 

前卡尼是目前日史射手王。


  所周知,日目前的班底在法甲超班,前中後都具世界的球星,可以,他志不在法甲,才是他最渴望的一座。日今季局表出色也是意料中事,球在法超 4比0大炒摩哥,然後前4取得全佳,中每比至少射入3球的攻力直懈可,至今卡尼以及巴比合力球超七成的入球,然後者今仗停受,其也不影日攻在法甲的治地位,球此役或斯拿替出,而且可以巴比得到充分的休息迎接下中的冠分首事。另外,日去6次面伊天都保持不,中更加有多4次,以日目前以攻代守的看,球今很大有迎大手交易。容方面,後丹尼艾斯古沙均因倦勤。

  然伊天至今保持不,但球近期遭遇3和局的尬,在三和期,他有2比都粒收,薄弱的攻力是伊天以的所在。即使伊天今季均只失掉0.5球,後防表不俗,不他所面的手力都不,而今仗迎班霸日,伊天後防肯定承受更大的力。而伊天近6次面日居然失掉15球之多,怪澳彩今仗出日球的球,上下去到三球/三球半的分界,相信是役追捧日球和上下上更明智。容方面,後迪保治因披甲。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聖伊天"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