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国联重心:意大利试阵玩轮换葡军冇C朗照撑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苹果日报

  欧洲国家联赛A3组别,周一葡萄牙主场对褪色劲旅意大利,纵使葡*长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轮没有入选,惟仍有贝拿度施华安达施华谢臣马田斯等渐趋成熟的新一代压阵,面对仍在试阵及试人、近绩亦差劲的意大利,葡军让得起平/半,捧上盘。(球赛编号:星期一4;有线662台明日2:45am直播)


  葡萄牙今夏世盃16强不敌乌拉圭出局,今期国际赛点兵,教练费兰度山度士换血近半,除了C朗休息外,另外九将荷西方迪祖奥马里奥艾迪恩施华哥利斯马等,都因年事已高或实力不足被放弃,改由鲁宾尼维斯祖奥简斯路碧斯等今季在联赛表现佳的球员入选。葡军今次的整个中前场都是28岁或以下的当打球员,换班进度良好。上轮友赛主场1:1赛和克罗地亚,葡军试用4-1-4-1阵式,今季英超狼队攻守兼备的中场鲁宾尼维斯,代替昔日摩天奴的派牌工作,而侧击也有阿文度布马、谢臣马田斯等新星,锋线上在世盃表现差的干卡路古亚迪斯,如今亦已被弃用。

 

  费兰度:重视欧国联


  费兰度山度士亦指葡军不会忽视欧国联:「我们在2020欧国盃将进行卫冕,这是一个新的循环,我现在手上的球员,将会一直为欧国盃做准备。」虽然C朗未归队,不过一众战将竞争激烈,葡萄牙的前景值得期待。


  文仙尼认球队士气差


  相反意大利去年世盃附加赛落败后,不论由迪拜亚治奥临时领军,或五月中起改由文仙尼掌帅,战绩同样未如理想,文仙尼领军四战只得一胜二和一负,唯一胜仗是面对沙地阿拉伯而已,近两仗友赛及欧国联主场赛和荷兰波兰的演出,皆未能令人满意,文仙尼批评上仗有太多简单传送断缆,令球队无法组织攻势,亦坦言球队久未尝胜果士气低沉。


  然而,文仙尼仍处不断试验的摸索阶段,今期意军名单多达30人,文仙尼一早预告会作轮换,预计中场邦拿云度拉白赖仁基斯坦迪等会获上阵机会,只有骨干佐真奴费路恩斯治尼邦路斯能保持正选席位。不过,以意大利的近绩及目前处境,连稳定班底亦欠奉下,今仗纵使受让亦不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葡萄牙 意大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