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国联重心:易帅冇起色 箭头又缺态意大利难让「波」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苹果日报

  经历世盃外出局的伤痛,意大利撤换了碌碌无能的老帅云杜拿,带来了新帅文仙尼。不过球队的战绩似乎未有太大改善,近五场友谊赛只尝一胜,加上恩莫比尼及巴洛迪利等攻击球员状态一般,周五欧国联A级第三组于主场对实力不俗的波兰没有必胜把握,故让半/一亦不值一捧,撑波兰下盘!


  贵为2006年世盃冠军的意大利,在70岁老帅云杜拿的带领下,于18世盃外围赛欧洲区附加赛不敌瑞典,60年来首次缺席决赛周。不过这个结果也未算太坏,起码可以逼使球队来个大变革,巴沙利、保方以及迪罗斯三大长老退出国家队,由费达历高基艾沙、阿利斯奥罗马洛尼等新秀取而代之,而头号罪人云杜拿亦理所当然被扫走。


  文仙尼俄超搵食冇料到


  文仙尼取代云杜拿之后,重新徵召了巴洛迪利、基斯薛图等久违了的面孔入队,可是球队的战绩未有显著改善。意军在三月分别友赛两支强队,可是最终以0:2不敌阿根廷,之后亦只能以1:1赛和英格兰。这两仗意军是由迪比亚治奥领军,但至五月文仙尼上任之后,球队的表现亦无甚起色,五月友赛实力平庸的沙地阿拉伯只能以2:1险胜,六月又以1:3败在法国脚下。


  其实文仙尼的执教功力亦不宜过份高估,事关他上季带领拥有里安度柏利迪斯、高哥连等星级战将的辛尼特,球队在俄超最终只能以令人失望的第五位衝线,联赛迎战同级对手如莫斯科火车头、卡斯洛达往往都处于下风,故难奢望他能带领意军重上高峰。


  波兰双「基」入波频频


  为应对欧国联,文仙尼徵召了恩莫比尼、比洛迪、巴洛迪利等攻击手入队,而白赖仁基斯坦迪、文路尔拿沙利等亦获得机会。不过这些前线球员状态只属一般,恩莫比尼效力的拉素刚刚才终止两连败;比洛迪在联赛亦未上力;效力尼斯的巴洛迪利上轮对里昂才完成三场停赛令,故三人状态一般之下,未必能作出贡献。


  那边厢波兰在世盃分组赛早早出局,前任主帅拿禾加下台,由前国脚巴斯锡克领军。巴斯锡克继续徵召罗拔利云度夫斯基、施连斯基等原有战将出战欧国联,而这两名战将在联赛都有出色表现,前者在德甲两场入两球,后者为前轮联赛为拿玻里梅开二度,助球队主场以3:2击败AC米兰,故看好波兰有力一战!

更多关于"意大利 波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甲大勢:富明尼斯小勝格

周四巴甲上演三場聯賽,其中一場中游對決富明尼斯主場鬥維多利亞,主隊雖錄得兩場不勝,但上輪作客逼和一哥聖保羅後士氣大振,返回主場有力戰勝近五場聯賽作客全敗的維軍,然而主隊今 ……[详细]

歐國聯大勢:巴利回勇勢助威爾斯割「愛」

威爾斯一向靠加里夫巴利「單天保至尊」,這位皇家馬德里王牌今季在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離隊後,上陣三場西甲各入一球,表現重回昔日高水準,對國家隊當然有利。周五歐國聯B級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