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攻略:揭幕戰拜仁必取芬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五的德甲開「咧」戰,衞冕的拜仁慕尼黑主場對上屆季軍賀芬咸。貴為班霸的拜仁未開季已展現強勢,率先奪得德國超級盃,加上陣容完整士氣正盛,可謂食硬傷兵眾多的賀芬咸,故拜仁讓球半/兩球仍信得過,上盤穩!

  縱有智利中場維達爾轉投巴塞隆拿,但拜仁戰力似未受影響,上周一在德超盃決賽展現無敵姿態,以5:0大炒黑馬分子法蘭克福,一報上屆德盃決賽落敗之仇。主力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亦走出世盃表現低迷的陰霾,在這場賽事獨取三球,向蟬聯德甲神射手的方向邁進!

  德超盃大勝士氣盛

  在盡遣後備下,拜仁於國冠盃的成績平平無奇,只曾贏過曼聯以及巴黎聖日耳門,對祖雲達斯曼城均敗陣而回。不過熱身賽明顯未能作準,在堤亞高艾簡達拿曉姆斯等國腳回歸後,拜仁的表現即時回復正常,除大勝法蘭克福,在德盃首輪亦以1:0戰勝杜車特辛過關。

  拜仁陣容非常齊整,只有基拿比一名傷兵,此子據報大腿有傷,未必能趕及在開鑼戰上陣。雖說基拿比上屆在賀芬咸攻入10球,不過由於拜仁陣中仍有洛賓列貝利兩大主力,故重要性只是一般,其缺陣未有嚴重影響球隊戰力。

  若論往績,拜仁亦佔盡優勢,近20次迎賀芬咸取得13勝,上季更曾在主場以5:2大勝對手。利雲度夫斯基對賀芬咸亦特醒,近14場攻入七球,加上新兵哥列斯卡後備上陣都有貨交,查維馬天尼斯又成功取代維達爾的位置,賀芬咸實是劫數難逃。

  賀芬咸進攻孖寶離隊

  作客的賀芬咸受傷兵問題困擾,拿迪安阿美利迪米亞巴爾丹尼斯基格班捷文胡比拿皆缺陣,未能以最佳陣容示人。當中拿迪安阿美利及班捷文胡比拿皆為主力,前者負責中後場聯繫,後者則是後防必然正選,他們的缺陣勢影響球隊戰力。

  最令人憂心的是,賀芬咸今夏失去了兩名進攻主力基拿比及烏夫,這兩名球員上季在德甲合共炮製24球,是球隊的進攻泉源。除卡拉馬歷貝科迪爾施沙拉爾都不是多產之輩,故難以對拜仁構成威脅。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賀芬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大勢:基達菲伊巴「細」均力敵

基達菲及伊巴上季西甲演出皆令人驚喜,不過今夏前者大事增兵,後者就有進攻主力乾貴士離隊,周五西甲交鋒,雙方勝負難料,不過入球必少,捧[2.5球]「細」。基達菲及伊巴今季同樣 ……[详细]

法甲攻略:斯堡殘陣捧里昂[-2]反彈

上季法甲季軍里昂,上仗意外地被打破不敗身,周五聯賽回師主場,料有世界盃冠軍前鋒費基亞復出,加上對手斯特拉斯堡今仗僅殘陣作客,信里昂可大勝反底,「讓球主客和」開[-2]照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