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攻略:开季态佳征华伦撑马体会旗开得胜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苹果日报

  西甲开锣首轮的周一重头戏,今夏大事增兵的马德里体育会作客华伦西亚,以该队上周勇夺欧超盃的强势,射手迪亚高哥斯达亦大勇,斗遇强越弱的「蝙蝠军团」,有望乘势取得开门红,让平/半捧上盘。


  马体会是今夏欧洲球坛转会操作最成功的球队之一,首先留下王牌基沙文,另外门将奥比历及中坚高甸分别抵得住车路士及曼联的诱惑,坚决留队。马体会买人上亦相当具针对性,上届球队季中失去恩历克卡拉斯高、奥斯华度加坦一对翼锋,马捷恩佩雷斯又未能融入球队,因此今夏签入「升呢」版的汤马士林马及谢臣马田斯,加上因应队长基比年事已高而罗致洛迪卡斯简迪,另签入右闸辛迪亚高阿里亚斯、前锋卡连历作轮换,球队整体实力大为提升。


  从上周欧超盃马体会加时4:2反胜皇马捧盃一仗,可见几员新兵相当合用,亦快速融入球队,对前锋迪亚高哥斯达的支援较上季为多,这位西班牙国脚亦立即在欧超盃梅开二度,状态甚勇。虽然今仗有助法国队拿下世盃冠军的左闸卢卡斯靴南迪斯停赛,惟菲腊路尔斯担正亦级数十足。以教练施蒙尼的雄心壮志,马体会今季剑指西甲冠军,首仗当然不容失分。


  蝙蝠军团实力有限


  华伦西亚上季虽然取得西甲殿军,不过实力上与前三强仍有距离,上季各赛事八场斗皇马、巴塞隆拿及马体会,只取得三和五负,值得留意是当中两场和局是上季季初,马德里双雄皆陷低潮之时才取得,可见华伦面对三雄时的抢分机会甚低。华伦今夏的引援皆以前场为主,从马体会签入前锋加美路,亦从车路士、维拉利尔借得巴舒亚伊、卓利舒夫,不过祖奥简斯路已投祖云达斯,安达斯彭利拿亦已被曼联收回,今仗面马体会难保不败,捧上盘。

更多关于"华伦西亚 马德里体育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盃攻略:蜜蜂兵让得多难打「雷」

周一德国盃续燃战火,蜜蜂兵团多蒙特将会出战德乙的格雷特霍夫,力求晋级。今季多蒙特人事上有大幅变动,换上新教练法夫利,再有韦素等及汤马士迪兰尼等猛将加盟,但亦有不少球员离队 ……[详细]

周日英超重心:世盃主力复出攻坚红魔势擒海鸥

曼联虽然在换上摩连奴掌帅后,近两季表现仍未见太突出,在今季首战亦只能小胜李斯特城,不过周日到访白礼顿时,红魔不单有主力复出,而且全队实力都在「海鸥」之上,就算要让半/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