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职大势:榜首大战捧前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苹果日报

  今日的日职有上季联赛冠军川崎前锋对榜首球队广岛三箭的焦点大战,广岛自暑假后接连失分,今场面对实力接近的川崎,「让球」开平手盘,捧川崎前锋。

  榜首的广岛三箭现时领先次席的川崎前锋九分,不过今季联赛仅过一半,说不上拥有绝对优势。而且广岛自上月联赛重开后表现一直不稳,接连对名古屋鲸鱼浦和红钻湘南比马等中下游球队失分,上半季的稳定表现不复再。

  至于今季开局表现失准的川崎前锋,到上周才凭FC东京失分攀升上第二位,今场肯定希望趁广岛失准积极抢分,拉近两方差距。虽然川崎今季的入球率偏低,但防守表现相当不俗,与广岛同为最少失球队伍。加上队中射手小林悠表现复苏,近三场取得三球。综合双方近期表现,仍是作客的川崎较能予人信心。

  另一场名古屋鲸鱼对鸟栖砂岩,名古屋近期表现大爆发,已脱离榜尾位置。球队亦已五战不败兼四连胜,虽然主力射手祖奥今场要停赛,不过新加盟的前锋金井贡史表现对办,前一轮就轰入两球。相反鸟栖两大前锋费兰度托利斯和金崎梦生就继续哑火,今场作客难让对手一球,宜捧「让球主客和」的[+1]主胜。

更多关于"广岛三箭 川崎前锋"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重心:夏萨特领军夫添出击撑车仔爆「厂」连胜

车路士与阿仙奴两支伦敦球会,在英超揭幕战表现一高一低,周六交手,蓝战士有主场之利,夏萨特亦料重返正选;至于兵工厂仍在试阵阶段,新兵卢卡斯托拉拿等等仍未融入球队,捧车仔连胜 ……[详细]

英超攻略:纽卡素作客虫难让卡城

卡迪夫城升班后首场英超便不敌般尼茅夫,落笔打三更,但回到主场料可踢高一班,尤其周六对手纽卡素上仗也落败,士气平平,受让平/半,下盘可敲。卡城回归后首场英超可说是完败,无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