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公开杯推荐(周三008):洛杉矶继续黑马本色?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周三008 美公开杯 休斯敦迪纳摩 VS 洛杉矶FC
  比赛时间:2018-08-09 08:30

  北京时间周四上午08:30,美国公开杯将上演一场半决赛的交锋,休斯顿迪纳摩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FC,两队在此前分别经过了3轮的鏖战,此役在半决赛上碰面,相信两队均战意十足,力争淘汰对手进军决赛场地。

 


  休斯敦迪纳摩在本届公开杯上表现尚可,球队先后淘汰了低级别球队,和两支美联队伍,不过球队近况不佳,近3轮美联均输球输盘,上轮对阵肯萨斯的比赛中,阵中更是有3名球员吃到红牌,目前球队在联赛中排名已经去到第16名,不过这也从侧面反应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很有可能转移到杯赛中。

  反观本赛季黑马洛杉矶FC在此前的3场公开杯先后击败两支低级别球队和波特兰木材,其中3场比赛场均打进2.33球,不过球队同样在近期的联赛中表现不佳,近3轮联赛球队仅1平2负的糟糕战绩,期间场均失球数多达3球,后防表现集体低迷,好在进攻端上有着稳定的输出。球队作为本赛季新军,在逐渐与积分榜前列拉开差距的同时,球队也很有可能把重心放在杯赛中。

  本场*各大机构开盘均非常一致,大多数开出主让半球起步,水位也基本维持在高水区间,随着投注量的增加,后市上盘水位依旧未见下调,要打出难度极大,考虑到两队本赛季在美联的一场交锋中,洛杉矶一度2-0领先休斯顿,迪纳摩方面到了下半场补时阶段才顽强逼平对手,可见休斯顿在对阵这支黑马时的办法并不多,同时考虑到目前上盘水位高企,要打出难度极大,综合考虑本场看好洛杉矶FC继续黑马本色,下盘格局。

  推荐:洛杉矶FC(受让半球)
  比分推荐:1-2,2-2

  美公开杯赛制:美国公开赛正赛共有32支球队参赛,比赛共分6轮,其中通过预选赛晋级的32支美甲及更低级别的球队首先通过2轮淘汰赛决出8支球队进入16强,而通过预选赛晋级的2支美职球队及上赛季美职联赛排名高的6支球队则直接晋级16强,全部赛事均采取单场淘汰制,90分钟平局将进行30分钟加时,加时仍打成平局则通过点球决定胜负。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7M足球情报

相关新闻

叶师傅欧冠推荐(周三014):塞萨洛尼基客场摆大“巴”

周三014欧冠巴塞尔VS塞萨洛尼基比赛时间:2018-08-0202:0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欧冠资格赛将继续火热上演,本场为巴塞尔主场迎战塞萨洛尼基,两队首回合 ……[详细]

叶师傅欧联推荐(周四001):索尔纳盼主场实现大翻盘

周四001欧罗巴AIK索尔纳VS北西兰比赛时间:2018-08-0301:00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1:00,欧罗巴资格赛次回合的多场比赛将同时进行,AIK索尔纳也将回到主场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