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社区盾攻略:社区盾有运行撑车仔下盘屠城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5日   来源:苹果日报

  作为英超新球季前哨战的社区盾,周日在温布莱球场爆发「双蓝战」,由上季英超冠军曼城,斗上季英足盃冠军车路士;两军仍缺大批世界盃国脚,比较之下,车路士阵容较为完整,新帅沙利亦需「省靓招牌」,而且近季社区盾亦较利英足盃冠军一方,信车仔可保不败,受让平/半必博下盘。

  车路士上季纵「攞尾彩」击败曼联取英足盃,但失落英超前四下,冠军教头干地仍然要下台,改由前拿玻里教练沙利接手,沙利亦在拿玻里带来爱将佐真奴费路,这位意大利中场亦已在国冠盃比赛披甲。蓝战士继续由意大利领队领军,初步看防守为先风格不变,连同上周三在柏林与阿仙奴进行的国冠盃比赛,三场季前赛单场失球不多于一球,就算备受皇马狙击的门将泰拔高图尔斯,仍然与英格兰中坚加利卡希尔、法国世盃冠军功臣尼高路简迪、基奥特等世界盃国脚未归队,后场尚有一定级数,门将韦利卡巴尼路有倒戈战意,大卫雷斯、马高斯阿朗素、鲁迪格亦属常规主力,车仔后防足以顶得住曼城强攻。

  英足盃冠军连赢四届

  中前场方面,蓝战士无疑仍缺核心夏萨特,以及另一位转会新闻人物韦利安,不过落选西班牙世界盃大军的艾华路莫拉达,在前线挂帅,柏度洛迪古斯、法比加斯、以及提早归队的域陀摩西斯、罗夫度斯卓克,亦为前线增添火力。事实上近届社区盾也较有利英足盃冠军一方,上届就是英足盃冠军阿仙奴,互射12码击败车路士,是连续四届由英足盃冠军一方捧盃,今仗也可继续支持车路士。

  相比之下,曼城休息时间较长,进行三场国冠盃比赛,并在上星期已完成,足足有一星期没有正式友赛;球队在季前赛亦甚慢热,取得一场胜仗,其馀面对多蒙特及利物浦均落败。「蓝月亮」曼城亦面对大批世界盃国脚休战,包括阿古路、大卫施华、奇云迪布尼等,今仗只能残阵出击。

  曼城后防鬆散

  作为今季暂时最大手收购,阿尔及利亚翼锋马列斯,上仗对拜仁受伤退下火线,不过已能复操兼可望赶及复出,算是好消息,加上提早归队的贝拿度施华,以及利莱辛尼,已经是前线孭飞人物。中后场是曼城「重灾区」,丹尼路雷斯代表巴西出战世界盃受伤仍未复出,欠缺史东斯、基尔获加、高柏尼等主力,中坚拿朴迪已经是后防「老大哥」,以曼城三场国冠盃累积失五球,2011及2014年参战社区盾亦输波而回,会方明显志不在此,今仗让唔起车仔。

  赛制:两队若在90分钟赛和将不会加时,会直接以互射12码决胜负。

更多关于"曼城 车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國聯大勢:俄國勢強上盤穩

相隔一個月,俄羅斯周日又於歐國聯B2組對陣土耳其,今次俄軍免卻舟車勞頓繼續在主場出戰,有望繼上月一戰後再取三分雙殺對方,讓平/半吼上盤。俄羅斯在B2組錄得一勝一和,當中上 ……[详细]

丘胜之道:荷兰革新迎德国好架「细」

周六深夜,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一组上演传统大战,由「重新出发」的荷兰主场迎战传统劲旅德国。荷兰上仗不敌同组的法国,但整体表现并不逊色,在作客的情况下更一度追平比数,只可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