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冠盃攻略:撑AC下盘挡热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苹果日报

  由于意大利未能晋身今届世盃决赛周,拥邦路斯及邦拿云度拉等意军国脚的AC米兰得以完整阵容出战国冠盃。反观热刺仍有一系列英军国脚仍在休假,后备如卡达域卡斯等又质素一般,主力基斯甸艾历臣未上力,周二国冠盃对AC料难逃一败,热刺让平/半,博AC下盘。

  虽说国冠盃只是热身赛,但AC应战态度非常认真,上轮对曼联更尽遣主力,查汉奴古、基安卢基当拿隆马、邦路斯及苏索等悉数正选列阵。查汉奴古的表现不俗,多次为球队送出具威胁的传送,后备上阵的波连尼亦展现出极佳状态,下半场有一次具功架的窄角度射门,可惜皮球中柱弹出。

  此外,AC的财政问题已初步获得解决,中国班主李勇鸿全面退场,由美国基金公司艾利诺入主。报道指,艾利诺已向球会注资5,000万欧元,加上出战欧霸的禁令已解除,绝对可以提升球队的士气。加上上季表现一般,安达施华以及贝图拉斯等更要博表现,战意十足!

  那边厢以英军作骨干的热刺,主力如哈利卡尼、丹尼路斯及捷比亚等仍未归队,战力减半。虽然两大主力孙兴民及艾历臣已在阵,不过从上轮对巴塞的表现看明显状态未足。加上中场穆沙施素高及云耶马有伤未能上阵,战力进一步减弱,故今仗对阵容完整的AC难乐观。

更多关于"热刺 AC米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俄超攻略:陆军拆骨难让森马拉

周二俄超有升班马森马拉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虽然牌面上两军实力上有一段差距,但上周中央陆军与火车头于超级盃恶战120分钟,加上骨干球员相继离队及挂靴,故今仗博「让球主客 ……[详细]

国冠盃攻略:人脚完整 经验赢晒马体会必开胜「门」

在新加坡上演的国冠盃来到尾场,由靠互射12码战胜阿仙奴的马德里体育会,对阵国冠盃两连败的巴黎圣日耳门(PSG)。PSG这次星洲行阵容天残地缺,新帅杜曹也需时摸索,信阵容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