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霸外大势:哥本哈根强阵炒「古」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四欧霸外第一圈,丹超球队哥本哈根首回合已领先芬兰古比斯 1:0,次回合返回主场,有国脚域陀费斯查踢完世盃回归,预计会上阵,攻力进一步提升,「让球主客和」[-1]「主胜」照去马。

  哥本哈根上季表现大倒退,在联赛得第四,因此今季只能一开始便在欧霸盃外围赛角逐。不过,他们上季也因在欧联附加赛出局,结果要降落欧霸盃分组赛,而最终在小组赛得第二,只是出线后不敌马德里体育会,32强行人止步。

  哥军今夏重签曾过档侯城新特兰的前锋达美尼度耶,而他在09至12年曾在这间丹超球会效力过三季,因此对球队相当熟悉。队内已有希腊国脚施卡及右翼新人史高夫,今场更有完成世盃比赛的域陀费斯查可候命,入球本钱大增。事实上,域陀费斯查在上周丹超开锣已回归,以后备上阵,可惜在重要关头射失12码,但对他信心不会有影响。

  马卡比「细」不可挡

  看好哥本哈根,是因古比斯实力较弱,连主场也无法战胜哥本哈根,作客谈何反击之力,而且近况奇差,近六场只得一胜二和三负,且攻力疲弱,近四场仅入两球,捧[-1]「主胜」合理。

  至于另一场由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迎战匈牙利费伦斯华路士,两队都不算攻力太强球队,上场亦赛和1:1,预计都不会踢得太进取,以守为先,敲入球「细」最好。

更多关于"哥本哈根 古比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霸外攻略:瑞超一哥实力高一皮撑AIK「主胜」沙流

欧霸盃首圈外围赛次回合,上周首回合作客也能取下1:0领先优势的瑞超一哥AIK苏纳,周五主场再战爱尔兰球队沙姆洛克流浪,有望凭质素较高的优势再下一城,「让球主客和」[-1] ……[详细]

日乙攻略:捧熊本「主胜」挡钉田

日乙下游球队熊本罗亚素周一在主场迎前列球队钉田泽维亚,客军近绩不稳,加上首循环主场亦未能击败对手,熊本今场大有机会抢分,捧熊本[+1]的「主胜」。熊本现以22分排日乙19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