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名家头条:斗克罗地亚不敢再轻敌法国势抢王位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苹果日报

  俄罗斯世盃今晚上演终极决战,由法国出战克罗地亚;法国在晋级过程一再证明是一支可面对不同情况的球队,加上吸取两年前欧国盃决赛主场不敌葡萄牙的经验,相信有力击败战意十足的克罗地亚,继1998年后再成为世界冠军。

  今届世盃已到最后阶段,在德国西班牙等传统强队表现不济下,巴西亦在八强不敌比利时,最后由法国与克罗地亚争冠军。球迷可能会对英格兰未能晋级感可惜,但英军对克罗地亚早段领先,仍无法保住胜果,这反映球队确实有不足。比利时在细节执行上还需改善,对法国一仗,卢卡古等攻击手有足够入球机会,但处理上可以更理想,所失一球其实是低级错误,前柱六码点是必争要点,但比利时竟然没有在此佈防,这就是细节。

  高卢雄鸡攻守效率高

  法国在两年前主场出战欧国盃,顺利打入决赛对葡萄牙,当大家赛前以为稳胜时却失盃而回,教练迪甘斯吸取过两年前的教训及经验,球员已经更懂得应付不同战局;分组赛两场对澳洲秘鲁苦战取胜而提早出线,16强对阿根廷凭快攻及精采入球取胜;八强技术性击倒阵容不整的乌拉圭,准决赛面对来势汹汹的比利时,大部份时间受压,但能守住不失后,还藉角球取得入球,之后能保住胜果,这是极之重要的证明。

  克国硬淨中场有级数

  克罗地亚在分组赛连胜尼日利亚、阿根廷及冰岛跻身淘汰赛;16强至准决赛都要战至加时或12码才取胜,这些赛果证明球队除有实力,球员的战意亦十分强横,不易认输,还有一定入球能力。

  克罗地亚今届能打入决赛,除战意及实力,两大中场莫迪历与拿杰迪锡亦以表现证明为何近季可以在皇马巴塞成常规主力,两人在今次赛事展示出级数,与拥有好中场在球队的重要性。法克两军同样拥有高质的中场线,临场那队能够主导中场,将是这场决赛的其中一个胜负关键。

  牌面上,法国在这场决赛肯定是秤先的一队,而球员赛前特别提出两年前的欧国盃决赛主场负葡萄牙是轻敌所致,今次绝对不会因此失盃,但克罗地亚能够闯入决赛,实力甚强,预期战况会相当接近,法国小胜机会不低。

更多关于"法国 克罗地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國聯大勢:俄國勢強上盤穩

相隔一個月,俄羅斯周日又於歐國聯B2組對陣土耳其,今次俄軍免卻舟車勞頓繼續在主場出戰,有望繼上月一戰後再取三分雙殺對方,讓平/半吼上盤。俄羅斯在B2組錄得一勝一和,當中上 ……[详细]

丘胜之道:荷兰革新迎德国好架「细」

周六深夜,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一组上演传统大战,由「重新出发」的荷兰主场迎战传统劲旅德国。荷兰上仗不敌同组的法国,但整体表现并不逊色,在作客的情况下更一度追平比数,只可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