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名家头条:争季军战意难测英军比国以和为贵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4日   来源:蘋果日報

   【季军战】英格兰今日在俄罗斯世盃季军战再遇分组赛对手比利时,考虑到两队在准决赛先后输波而只能争季军,历来季军战实际意义不大,赛前难以预计两队将派出甚麽人脚应战下,吼两队在季军战和波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今届世界盃转眼已到最后阶段,到底法国还是克罗地亚可成为王者,明日赛后自有分晓。回顾已进行的62场赛事,今届赛事的踢法趋势是倾向防守反击,至于进攻,死球战术造成的入球佔比例极重,越肯花心思于死球战术的球队,如英格兰可大大增加入波机会,当打开纪录比赛形势会完全不同。


  英军脆弱中场最致命


  不少球迷将今届赛事聚焦于基斯坦奴朗拿度、美斯、基沙文、哈利卡尼及卢卡古等顶级锋将的时候,细心点看,真正主宰球队胜负的,还是中场球员。


  英格兰对克罗地亚的准决赛,某程度上是中场能力不及克罗地亚有关;英军领队修夫基今次的人选是侧重防守球员,除迪利阿里及连格,基本上再没甚麽攻击球员可以选择,加上踢法上只用佐敦轩达臣一名防中,当阿里及连格没有表现时,可以想像英格兰中场便会完全失势及控制力。


  卡尼必正选争神射手


  英军四强战有个不能再好的开始,克罗地亚亦因早失波而失去应有节奏,不断犯错,可惜中场组织力不强的英军未能乘机取得第二球,当然,卡尼近门连环失机也是另一关键,到英军易边后想保住胜果而后退时,遂让克罗地亚回气,重新主导赛事,莫迪历这位全能中场有机会重掌中场控制权,配合比列锡、拿杰迪锡及波索域等有分量球员,还有擅于把握机会的文迪苏杰,要攻破防守尚算稳健英军大门并非不可能,而比列锡一记从后精采抢点成功,快脚射入,亦成转捩点。


  法国在今届世盃决赛周能够杀人决赛,基利安麦巴比当然是焦点之一,但如要数重要性及发挥,保罗普巴、尼高路简迪及马度迪等球员所组成中场是有好发挥;普巴经常被批评,但他在今次赛事可以渐入佳境来形容,配合差不多逢抢*的简迪,效率极高,决赛对克罗地亚,牌面是上风的一队。


  至于今日的季军战,英军遭克罗地亚击败后,球员能否收拾心情应战是考虑的因素,另外,个别正选受伤可能避战,但队长卡尼应会正选,相信球队希望这位射手可以「士哥」以保住神射手。至于比利时优势下不敌法国是有点可惜,但同时反映法国的防守力,而比利时在分组赛最后一战轮换下曾赢英军一球,惟两队已出线,不能作准,且看两军最后正选再决定,现阶段选择和波给球迷参考。

更多关于"英格兰 比利时"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