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卓加斯特主場無人能「迪」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澳彩

  挪超在二凌晨上演,史卓加斯特基斯迪辛特在前者主一高下。前者已多仗比不,反後者近明下滑,今仗然看好主雄。

 

 

 

  史卓加斯特上季能最排名上游,今季半程,他只位列十名外,球表有所退步。不在熬4月底至5月底一段低谷期之後,史卓加斯特迎明,他在4挪超以及1挪威中得32和的不佳,兼且3次零封手,球攻守俱佳。以古斯柏臣B.佐迪首的攻群在此期多花,尤其是古斯柏臣B.佐迪位得分手各自3球,火力多的他手以防。值得一提的是,前古斯柏臣今季入球已增加到11,人如今跑神射手榜,而且中主入球就有7,此子擅主。本迎力不算的基斯迪辛特,古斯柏臣B.佐迪有大戒。

 

  其基斯迪辛特目前分多史卓加斯特3分,但手相比,他的分步明放,近2非即和,球此前一波三的峰期中迅速落。更不利的是,基斯迪辛特至今出征一,其3和3,均失球1.71,其作客防守存在不少漏洞。上季挑史卓加斯特,基斯迪辛特曾以2比4大而,球心理免生影。就算他在方今季挪超首循交中依靠主手,但於近截然相反,基斯迪辛特此行恐被史卓加斯特在次循成功仇。

 

更多关于"史卓加斯特 基斯迪辛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修頓韌力夠必折「茅」

近4仗3勝的修咸頓,在周五英超主場硬撼般尼茅夫。修頓自奧地利籍主帥哈辛赫圖掌軍後表現穩定,料可藉主場之利再下一城,讓平/半要上盤。修咸頓開季頭兩場連敗後,近4仗3勝1和不 ……[详细]

西甲攻略:奧沙啞火難食「貝」

周五西甲獨腳戲,「昇班馬」奧沙辛拿主場迎戰貝迪斯。今屆奧沙辛拿開季首四輪保持不敗,但攻力一般,今仗面對缺少威廉卡維奴的貝迪斯仍未必穩贏,博客軍受讓平/半的下盤。今季重返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