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科比专栏」:法国开启青春风暴 D组暗藏玄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昨日复盘:

 

  首场乌拉圭赢球在意料之中,未能*主要还是乌拉圭老奸巨猾有意压压状态,埃及的顽强还是值得肯定的;第二场伊朗摩洛哥,如赛前所料,伊朗摆起白色大巴,摩洛哥得势不得分,亚洲球队的防守水准还是非常不错的,要不然摩洛哥也不会被搞的毛毛躁躁,最后时刻还乌龙送礼,显然我对伊朗的反击能力还是有所低估;第三场没什么好说的,迭戈科斯塔的不讲理让西班牙提升了一个档次,不过罗总裁的犯罪级别表现,将对手的防守体系直接打爆,西班牙的表现在意料之中,葡萄牙还是诚如上篇所说,拿到欧锦赛冠军后心态成熟了不少,至少在大起大落中没有崩盘。

 

  今天时间有限,长话短说,有问题欢迎留言交流,下面进入正题。

 

  C组前景简要分析:

 

  本组出线热门肯定是天赋异禀的法国队,高卢雄鸡早早预定了一张淘汰赛门票。丹麦在赛前的出线*中位居次席,秘鲁澳大利亚分居其后,这个排名还是相当合理的,丹麦纸面实力强于其余两队。秘鲁状态很好,能够从南美区脱颖而出就是对他们的肯定。唯一的变数是澳大利亚,我认为这支球队目前处于上升期,风格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只会高举高打,糙哥开始玩起技术活,他们有可能成为本组中的X因素。

 

 

  C组:法国 vs 澳大利亚

 

  这场比赛基本上无话可说,法国拿不下那还不如早早买机票回家算了。悬念是能不能大胜破初盘?法国前锋姆巴佩就是新的亨利,登贝莱波巴格里兹曼好出风头,遇到澳洲袋鼠还不赶紧轮流捶一顿?后市有升至两球可能性,为澳大利亚队默哀。

 

  推荐:法国(球半/两球)

 

  C组:秘鲁 vs 丹麦

 

  这场比赛难度较大,按理来说,丹麦可以让个半球*,目前仅给出平/半,上盘水位还在走高,显得颇为蹊跷。秘鲁既然能够有这样出色的状态,就一定有过人之处,两队虽然都处于一个相当长的不败周期当中,但对于缺乏明星球员的秘鲁来说,显得更加难能可贵,我看好勤奋的秘鲁人,本场比赛不败格局。

 

  推荐:秘鲁(受平/半)


  D组前景简要分析:

 

  这个小组基本上是阿根廷克罗地亚之间的「二人转」,冰岛实力有限,尼日利亚是送分童子。说来奇怪,阿根廷和尼日利亚这两队为什么经常搞在一起?你真的认为这是巧合吗?就是因为尼日利亚会为老大赴汤蹈火两肋插刀!阿根廷只需要专心前两轮,第三轮就可以打卡下班修生养息,万一前两轮失分,非洲人也会有大礼相送。克罗地亚赛程不利,前两轮交手尼日和阿根廷这对好基友,总得消耗失分吧?最后一轮面对极有可能还有出线希望的冰岛,估计会跟北欧人打得不可开交,还拿什么去拼小组第一?

 

 

  D组:阿根廷 vs 冰岛

 

  阿根廷如果不想要提前碰到法国,「小组第一」是肯定要拿下的,梅西和他的小伙伴想要走得更远,就必须得提前去盘算这些。那么,阿根廷前两轮至少都要拿个4分,而打冰岛拿3分总比打克罗地亚来得容易一些吧。阿根廷预选赛打得跌跌撞撞,最近伤病减员,主帅问题,热身赛取消...然而各大机构在赛前还是相当坚挺的给出主让一球球半、目前甚至升至球半的一个*,丝毫无视一系列负面消息,而冰岛最近除了在印尼身上找找信心,其余热身赛中表现得一塌糊涂,维京战吼求神拜佛估计不太灵光了。恰好昨天C罗的超神发挥也会刺激到梅西,遇到冰岛刚刚可以打一个牙祭,看好阿根廷。

 

  推荐:阿根廷(让球半)

 

  D组:克罗地亚 vs 尼日利亚

 

  如上文所述,克罗地亚本场比赛也是必须拿下的,否则后面一切免谈,不过非洲人不会轻易缴械,本场大胜的概率估计不高。

 

  推荐:克罗地亚(半/一)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