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际赛攻略:瑞士缺沙加 狂牛「主胜」稳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世界盃热身赛,西班牙将在维拉利尔主场迎战瑞士,作为世盃前的检阅。「狂牛」于主帅卢比迪古上任以后,各项赛事已经18场不败。虽然一众皇家马德里球员尚未回归,但实力仍在对手之上,「让球主客和」[-1]的「主胜」可期。

  2016年欧国盃后,卢比迪古取代迪保斯基成为西班牙主帅,虽然名气远不及后者,但在其手下的狂牛军团威力有增无减,各项赛事18场不败,其中对手包括法国德国比利时等强队。现时西班牙实力不如八年前勇夺世盃时,但卢比迪古战术多变,三月对阿根廷一战,由控球在脚改打稳守突击,令对手无所适从,更以6:1大胜一场。

  为迎接是次世界盃,卢比迪古一改以往主帅风格,未有拉队到国外集训,反而留在国内备战,更在比赛后让球员休假两天,令球员在大赛前夕得到更多休息。虽然现时六名皇马球员尚未归队,但阵内强手依然甚多,大卫施华、恩尼斯达及堤亚高艾简达拿等主力均可候命,几位前锋为争夺正选位置,相信亦会搏尽争取入球。

  对手瑞士亦在2016年欧国盃后,各项赛事15场赢出当中13场,但对手实力颇为平庸,外围赛面对实力最强的葡萄牙即吃败仗。瑞士主将中场格列沙加上周四集训时被铲伤,需由工作人员扶离场,幸瑞士足总及后证实沙加只受轻伤,不会影响出战世盃,但就因养伤关系未有前往西班牙,实力必受影响。

更多关于"西班牙 瑞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丘胜之道:荷兰革新迎德国好架「细」

周六深夜,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一组上演传统大战,由「重新出发」的荷兰主场迎战传统劲旅德国。荷兰上仗不敌同组的法国,但整体表现并不逊色,在作客的情况下更一度追平比数,只可惜 ……[详细]

聪心直说:斯洛伐克有力报「捷」

欧洲二线球队斯洛伐克今晚在欧国联B1组第三轮,迎战昔日息息相关的捷克,料可凭较佳经验重回胜轨,以求保住升班的机会。因国际赛期关系,各地联赛齐齐让路给各国家队备战,欧洲队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