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际赛攻略:意国防线难靠法国上盘去马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苹果日报

  法国周五进行备战世界盃第二场友赛,在尼斯主场对意大利;法国上仗半力下仍能轻取爱尔兰,在保罗普巴基沙文等主力复任正选下,有力击退正换血的意大利,法国让半/一宜捧上盘。

  法国在周一进行备战世界盃首场友赛,凭基奥特费基亚各建一功,以2:0轻取爱尔兰;事实上教练迪甘斯只以二线兵作正选,骨干包括洛里斯、保罗普巴及基沙文等均悉数列后备;但法国今仗对手是更强的意大利,迪帅料起用一线兵作正选;法国已连续六场比赛攻入两球或以上,球队内部竞争激烈,众球星在友赛也力争表演,希望取得迪帅欢心,在世界盃有更多上阵机会。

  阵容完整基沙文挂帅

  阵容上,助皇马夺取欧联华拉尼已归队,但此子状态未足,迪帅未必安排他任正选,幸中坚人选如乌姆迪迪派斯奴甘佩比等均潜质优厚,法国的4-3-3阵式中,三名中场均能助攻助守,料可抵挡客军进袭。迪帅上仗派出基奥特、基利安麦巴比及费基亚组三箭头,相信今场会作出变动,除基沙文外,巴塞前锋奥士文尼迪比利亦可望担正。

  今仗以尼斯为主场,对意军来说虽属作客,但对近两季效尼斯的意大利前锋巴洛迪利也尚算「半个主场」。意大利由文仙尼接手,「巴神」亦重返国家队,周一首次由文帅领军迎沙地阿拉伯,巴神即有入球,意大利亦以2:1奏捷。

  意大利缘尽今届决赛周,文仙尼也开始换血,为两年后的欧国盃准备,中场线如罗伦素柏历坚尼文拿高拉等虽属新星,但始终经验不足。意国一向推崇防守,惟文帅今次点兵防线却未见保方基亚连尼等,加上意军众将处休假心态,与积极备战的法国不可同日而语,决心不足下,今征法国难逃一败。

更多关于"法国 意大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国际赛攻略:澳洲未埋班宁捧捷克

近年一直青黄不接的捷克,虽然无缘今届世盃,不过柏德列舒希克等20名国脚,完季阶段仍到邻国奥地利集训,周四中立场友赛澳洲,目前澳洲大军有达27人,新帅尹马维克只能继续阅兵, ……[详细]

巴甲大势:法林明高势炒巴希亚

法林明高17岁新星云尼斯奥斯祖利亚,将于七月加盟皇家马德里,在此之前仍可为母会在巴甲披甲,这位「新尼马」今季七场联赛已入四球,领军高踞榜首,周四巴甲主场斗「作客虫」巴希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