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际赛攻略:摩洛哥迎乌克兰「和」格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北非球队摩洛哥将于周四在瑞士日内瓦友赛乌克兰,作为对2018俄罗斯 世界杯的热身赛。由于摩洛哥近况好又军容整齐,而乌克兰又以试阵为主,宜取摩洛哥[+1]的「和局」;另外,摩洛哥近仗防守稳健,中位数为[2/2.5]球的「细」亦宜兼顾。

  决选23人精锐尽出

  摩洛哥是继1998年以来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周,而为了早早做好备战工作,教练连拿特已于早前公佈了23人大军名单,因此,在周四斗乌克兰的友赛,预计连拿特会先精锐尽出,当正式比赛来踢,以考验麾下球员;亦即是说,摩洛哥主力如队长兼祖云达斯后衞班拿迪亚屈福特翼锋岩拉伯特阿积士新星薛耶治等都会披甲,实力不俗,有力攻破乌克兰大门。毕竟,摩洛哥近况甚佳,近10场共获八胜二和(只计90分钟战果),而且在这10仗中更只失掉叁球,证明防守相当稳健。

  乌克兰虽由传奇前锋舒夫真高执教,不过表现一般,更无法晋身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周,因此,球队今役以试阵为主,为之后的欧国杯外围赛而准备,难怪舒夫真高今次选召了四名从未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如基辅戴拿模后衞布达及中场沙柏兰高等,而主力如耶莫兰高高路比恩卡等亦在阵中,明显想以老带新。不过,乌克兰近况颇为反覆,近六场只得叁胜一和两负,当中更有五场有失球,今役球员又战意一般,不宜高估,摩洛哥受让捧「和局」。

更多关于"摩洛哥 乌克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甘美奧主場「富」麗堂皇

巴甲新一輪在週四早上激戰數場,其中甘美奧將坐鎮主場迎接富明尼斯的挑戰。雖然兩隊目前積分接近,但甘美奧近況略勝一籌,加上他們坐擁主場之利,甘美奧今仗稱雄在望。甘美奧已經保持 ……[详细]

名家足路:墨西哥友赛要攞「威」

墨西哥今日在洛杉矶相约威尔斯友赛,考虑到威尔斯缺少加里夫巴利,攻力大减,强阵出战的墨西哥有力大胜,为出征俄罗斯壮行色。墨西哥在世盃外围赛以六胜三和一负的佳绩取得决赛周入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