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重心:小白告别战迎皇苏巴塞炒得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苹果日报

  2017/18球季西甲最后一场比赛,由已封王的巴塞隆拿主场对「风流波」皇家苏斯达;巴塞上仗被利云特打破全季不败身,一肚乌气正待发洩,加上也要为恩尼斯达道别,且近季主场谢幕战表现亦可人,可望大胜皇苏,「让球主客和」[-2]仍可取「主胜」。

  巴塞上仗作客利云特收起了美斯,加上碧基及荷西保连奴等主力任后备,结果见负,未能以不败身完成球季,实在可惜。收起美斯的决定,或多或少与上周三到南非友赛有关,为了数百万欧元戏金令球队金身被破,球会管理层自然被狠批,今仗回师主场,也是今季鲁营最后一战,球队上下当然不希望令拥趸失望;落实季后离队的恩尼斯达,今战将是其告别战,球迷亦安排大量欢送纸牌,在一片欢愉下,当然希望以大胜送行有传会到中、日甚至英超曼城任球员兼教练的「小白」。

  强阵出击美斯回归

  阵容上巴塞亦没有大问题,除沙治罗拔图停赛及乌姆迪迪因伤缺阵,球队基本上可强阵迎敌,美斯也料重返正选,以他攻入34球稳夺神射手,脚风亦顺,今战不难再添进账。不过中场荷西保连奴则继续缺阵,这名巴西国脚在今季加盟前效力中超广州恒大,当时中超仍在进行,换言之保连奴至今已连续一年半没放长假,巴塞会方特淮他提早休息,小休后为巴西备战世盃

  皇苏欠目标作客弱

  巴塞虽然不败身被破,但好歹也希望以主场不败身完成球季,近七场联赛除和皇马外,其馀全胜,对维拉利尔更狂胜;此外,近两季巴塞主场谢幕战均顺利胜出,2016年更大数爱斯宾奴,今仗「主胜」稳。

  皇苏排名第10,今仗属「例行公事」,虽然球队季尾稍见回勇,近七仗取五胜,包括大炒欧霸盃冠军马德里体育会,然而作客战绩仍差,两连败兼没有入球,首循环也大败予巴塞,今仗作客更欠信心。阵客上,客军仍有赞奴沙及苏比迪亚等中场伤兵,攻力进一步削弱,就算近三季西甲煞科战战绩不错,取得两胜一和的不败战绩,但今仗面对急于反弹的巴塞,恐怕难逃大败。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皇家苏斯达"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丘胜之道:荷兰革新迎德国好架「细」

周六深夜,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一组上演传统大战,由「重新出发」的荷兰主场迎战传统劲旅德国。荷兰上仗不敌同组的法国,但整体表现并不逊色,在作客的情况下更一度追平比数,只可惜 ……[详细]

聪心直说:斯洛伐克有力报「捷」

欧洲二线球队斯洛伐克今晚在欧国联B1组第三轮,迎战昔日息息相关的捷克,料可凭较佳经验重回胜轨,以求保住升班的机会。因国际赛期关系,各地联赛齐齐让路给各国家队备战,欧洲队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