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大势:国米争欧联开「萨」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2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六意甲尾场,仍然力争下季欧联资格的国际米兰,将会在主场迎战中游分子萨斯索罗。近期国米为争入前四火力全开,上仗以四球大胜乌甸尼斯,保住一线生机,今仗回到主场,有望再大胜一场,故此「让球主客和」的[-2]值搏!

  宾尼云图[+1]唔怕热

  近期国米状况回稳,已经收穫两连胜,追至落后第四的拉素两分。教练史巴列堤表示球队现时发挥比季初好得多。而前锋莫路伊卡迪近四场意甲均有士哥,今季已经射入28球,射手榜只差现时养伤的拉素前锋恩莫比利一球,有力问鼎神射手席位,势必争取入球。相反,对手萨斯索罗今季作客成绩一般,踏入18年作客只尝两胜,前周更大败于榜尾分子克罗托内脚下,今仗恐怕难逃厄运。

  同日另一仗有包尾大幡宾尼云图主场斗热拿亚,近期宾尼云图于主场不乏佳作,包括大胜维罗纳及逼和乌甸尼斯,今仗面对两连败加上战意成疑的热拿亚,可撑「让球主客和」的[+1]「主胜」。

更多关于"意甲 国际米兰 萨索罗"的新闻

攻略动态

日职大势:三箭新败让唔起仙台下盘稳阵

日职榜首广岛三箭虽然近况颇佳,不过在周六的联赛到访仙台维加泰时,后者亦主场硬淨,而且一班攻击球员亦把握力强;「让球」三箭要让平/半略为凶险,宁博仙台下盘。今季日职还未踏入 ……[详细]

美职联大势:红牛态佳势衝散急流

周六美职联科罗拉多急流主场迎战纽约红牛,急流近况甚差,面对状态甚佳的红牛纵佔主场之利仍难望取分,红牛让平/半捧上盘。急流暂列西岸下游,开季经过八场联赛后仅两次取胜。球队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