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拆局:护级背水一战 博西布朗挡热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蘋果日報

  英超已到最后两轮,利物浦联赛接连失分,来季欧联参赛资格仍有变数,明日迎战车路士十分关键;热刺周六作客西布朗则关乎欧联及降班形势:牌面上热刺佔优,只是面对没退路的西军,战况未必如外界预期,「让球主客和」的[+1]「主胜」可博。

  先恭贺利物浦自06/07球季后再次跻身欧联决赛,纵使次回合过程惊涛骇浪,但最后还是顺利晋级决赛,将在基辅与卫冕的皇家马德里争冠,力争继04/05球季后再度捧盃。论整体实力,皇马肯定佔优,但红军在今届赛事已再三证明有力与任何顶级球会一战,尤其前线有穆罕默德沙拿这位神锋;更重要是由高路普带领的利物浦踢法有纪律,能够有效执行反击战术,这个踢法在一场过的决赛比较有利。

  热刺回落卡尼哑火

  说回今日的英超重点赛事,西布朗主场迎战热刺。客军季尾表现难免令球迷失望,除欧联遭祖云达斯淘汰,主场不敌当时弱势的曼城,之后在英足盃准决赛不敌曼联,近期的战绩多少说明了现阶段的热刺还有不足,球队未能全场保持同一频率,是领队普捷天奴面对最大的问题。

  由普帅带领的热刺,过去几季以高强度的快速踢法争取成绩,惟要全场保持如此高强度并不容易,对中下游球队稍为减慢还可取胜,惟对同级队如未能全场保持高水准便会出现问题。

  热刺近况回落,与前锋哈利卡尼哑火不无关系,这或与他的伤患尚未完全复元便急于上阵有关,卡尼在热刺前线既肩负入球重责,亦是球队防守的最前点,当其状态回落,防守结构难免受影响。另外,今季热刺中坚位置由达云臣山齐士伙拍维顿汉,前者尚未证明是顶级中坚,这令笔者更怀念维顿汉拍艾达韦列特比利时中坚组合。

  西布朗换帅有起色

  西布朗在怒炒柏度后,由戴伦摩亚接手,近四场录得两胜两和,燃起一丝护级希望,只是该队伤兵问题仍然严重,占士摩利臣及巴利等主力仍缺阵,惟球队近战展示出战意,纵护级机会渺茫,但球员似为合约而战,可说回复应有水准,此战主场迎战并非处最佳状态的热刺,在看守领队戴伦摩亚带领下延续近期的强劲走势并不意外。

更多关于"西布朗 热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名家足路:信红军截「车」保前四

英超进入最后倒数阶段,车路士形势被动,落后热刺五分及利物浦六分。以上两间伦敦球会均少踢一场,倘若周六热刺能顺利击败榜尾西布朗,馀下两场只需一分,就可以保住前四。至于车路士 ……[详细]

名家足路:撑巴塞称霸国家打吡

巴塞隆拿明晚挟出炉西甲冠军之名在国家打吡迎战皇家马德里,考虑到皇马已将目标放在卫冕欧联上,就算遇宿敌也未必会去尽,主队将佔相当优势。虽然巴塞失意于欧联,但上周作客击败拉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