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德甲大势:信史浩克上盘「加」料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蘋果日報

  德甲进入最后三轮,排次席的史浩克04最近表现虽偶有失准,惟周六有首席射手古多贝斯托拿复任正选,主场斗作客成绩甚差的慕逊加柏仍有把握,让平/半捧上盘。


  史浩克近日有中场麦斯美亚确定季尾约满后不会续约,有传势成巴黎圣日耳门新帅的杜曹对这位德国中场甚有兴趣,不过史浩克在一月已克服大将哥列斯卡提早宣佈下季转投拜仁慕尼黑的噩耗,球队有经验可应对主力流失的问题。


  史浩克目前的欧联席位已稳,故近三轮联赛两度失分予包尾的科隆汉堡,亦有点无可厚非,幸好今仗该队返回主场,对上四场作东的联赛全胜只失一球,表现相当稳健。而且,该队已在德盃四强出局,亦无欧战负担,可集中应付联赛,已入10球的首席射手古多贝斯托拿亦可复任正选攻坚。


  慕逊加柏虽位列中游,但作客成绩奇差,近七场联赛远征仅一胜一和五负只入三球,今仗难以撕破史浩克的防线,捧上盘。

  利华近况差捧唔过

  同日德甲,利华古逊近两战全败失10球,主场斗下半季攻力不错的史特加,难让一球/球半,下盘值博。

更多关于"史浩克04 慕逊加柏"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盼捕「鳥」而歸

週三傍晚,日職聯同時上演多場激鬥,其中鳥棲砂岩將坐鎮主場迎戰川崎前鋒,後者頭4輪聯賽作客取得2勝2和的戰績,期間得失球比為5比1,作客攻守兼備的川崎前鋒是役有力帶走3分。 ……[详细]

哥達拿查拉食硬多倫多FC

週四早上,中北美洲聯賽冠軍盃決賽次回合展開爭奪,哥達拿查拉將主場迎戰多倫多FC。哥達拿查拉目前志在奪冠,考慮到多倫多FC身陷低迷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哥達拿查拉是役主場奪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