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霸盃攻略:马赛萨尔斯堡斗「大」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四欧霸盃较少人注视的另一场四强战,法甲马赛在首回合先主场出击,迎战意外闯入此阶段的奥地利劲旅萨尔斯堡,两队近期均火力盛,[2.5球]「大」必捧。

  马赛在八强踢走RB莱比锡晋级,而且是在首回合作客落后0:1下,次回合在主场反胜5:2。马赛今季在欧霸盃的作客成绩并不突出,连同外围赛在内,八战得一胜三和四负,反而主场录得七胜一和不败佳绩,反映他们多数要靠地头来抢下形势,因此不会因首回合缘故而先求稳守,势必希望尽力争取入球,锁定晋级形势。马赛射手泰奥云今季表现优异,早前虽曾因伤缺阵几场比赛,但伤癒后马上拾起佳态,最近已连续三仗建功,而希腊中锋美度古最近状态亦弗,上周法甲5:1大胜里尔一战,便个人连建两功,加上替两人提供输送的皮耶在策划进攻,今战不愁没有入球出现。

  萨尔斯堡进攻同样锐利,近四仗轰入13球,上周也在奥甲壮胆,轻取艾达治 3:1,而最厉害是八强与拉素交锋,竟在次回合绝地反击,主场大胜4:1后晋级,可见绝不能轻视。萨军入得又失得,今场博入球「大」正路。至于胜负方面,则看好马赛可胜出,1.61倍的主W也可敲。

更多关于"马赛 萨尔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自由盃攻略:泰維斯翻生 橕小保加主W拆「彭」

周三續上演自由盃分組賽,H組兩支仍保不敗的球隊對壘,阿根廷傳統勁旅小保加回到主場再斗巴甲球隊彭美拉斯。兩隊上輪交手各一言和,今場小保加可看高一線,取主W。H組首次名球隊彭 ……[详细]

歐聯攻略:大勇C朗領軍捧皇馬下盤殺仁

皇家馬德里貴為歐聯「四年抱三」的霸主,又有16強及八強作客挫巴黎聖日耳門(PSG)及祖雲達斯的戰績支持,周三四強首回合遠征拜仁慕尼黑還受讓平/半,在體力充沛的歐聯史上入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