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大势:罗马留力难让史帕尔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苹果日报

  罗马杀入欧联四强,下周二首回合作客利物浦,周六意甲势必留力,迪斯高、队长迪罗斯势被收起,作客抢分护级心切的史帕尔难让半/一,下盘值博。


  意甲馀下五轮,争前四形势分明,分列三至五名的拉素、罗马及国际米兰只差一分,然而罗马如今仍双线作战,并34年来首次打入欧联四强,有传主帅迪法兰斯高获车路士垂青,球队注意力难免分散,欧联八强两回合皆有进账的迪斯高,及老将迪罗斯随时被收起。而且,罗马的客场成绩今季平平难全取三分。


  史帕尔位列意甲尾四,仅一分领先克罗托内,护级战意鲜明下,恶斗祖云达斯也成功守和,今仗势能抢分。


  同日包尾的宾尼云图近三轮失九球,作客AC米兰势再大败一场,捧入球「大」。(球赛编号:星期六76;无綫myTV Super302台明日2:45am直播)

更多关于"罗马 史帕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大势:蜜蜂主场劲争三哥有「利」

上周不敌史浩克04的多蒙特跌落第四,今周德甲主场恶斗同分「三哥」利华古逊。利华周中刚于德国盃惨败,加上多军对上三仗主场全胜,让平/半捧他们反底敲上盘。前鋒禾蘭期待今仗替利 ……[详细]

德甲:慕遜加柏有力取分而回

周五德甲聯賽,慕遜加柏主場迎戰護級分子禾夫斯堡。慕遜加柏在下半場戰績強差人意,上仗慘遭應屆冠軍拜仁慕尼黑大炒,今場面對禾堡全取三分把握不大,客軍受讓半/一,捧下盤。慕遜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