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重心:主场势盛食硬包尾「西」红魔让得起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苹果日报

  「红魔鬼」曼联挟上仗反胜榜首曼城的气势,在周日英超迎战包尾的西布朗时,料可以再胜一仗。由于西布朗态弱兼未能「夫添」,就算曼联要让球半/两球,仍然不嫌多,宜捧红魔上盘。目前以32战得71分排第二的曼联,在今轮联赛上演前落后榜首的曼城13分,基本上争标无望。不过,红魔于上仗曼市打吡,在半场落后两球的劣势下,下半场连追三球反胜,力阻蓝月亮提早封王,该役胜仗毫无疑问大大提升红魔士气,今役迎战包尾大幡西布朗,不难大胜一场;加上能全取三分的话,亦肯定会后延死对头曼城提早封王的时间。

  曼联联赛五连胜

  今役除了续缺后备门将罗美路外,红魔基本上可以「夫添」,主力如前锋卢卡古、中场保罗普巴、尼曼查马迪及后卫基斯史摩宁等全部可以候命,特别是上仗梅开二度的普巴状态大勇,今役可能又是他的表演时间。另外,红魔近况亦好,连续五场联赛胜出,而且五场都入两球或以上,加上在主场奥脱福球场亦表现有保证,今季联赛在「梦剧院」合共取得13胜两和一负,共取得35球并只失掉七球,今役料可以轻取西布朗。

  西布朗残阵出击

  西布朗今季在开「咧」两连胜之后,就无以为继,一直表现低迷,在去年11月底由普利斯换上柏度掌帅,但依然无起色,结果柏度亦要在四月初挂冠,目前由戴伦摩亚临时掌帅。西布朗近九轮只得一和八负之馀,目前更以33战得21分包尾,落后尾四的水晶宫10分,护级之途十分崎岖。虽然,西布朗上仗由摩亚首度领军斗史云斯,表现尚算不俗打和,今役当然希望可製造爆冷战果,在曼联身上抢得分数,可惜,球队今役有前锋笠臣简奴、中场巴利及占士摩利臣都因伤缺阵,老将后卫庄尼伊云斯亦上阵成疑,未必可以倒戈,就算有由利物浦借来的前锋史杜列治可望伤癒复出,亦帮不了多少。「让球」曼联让球半/两球,红魔实力以至近况都胜西布朗一筹,宜捧上盘。*方面,由于曼联攻力强劲,防守亦算稳健,因此,宜向红魔不失球的*埋手,取红魔胜2:0及3:0。

更多关于"曼联 西布朗"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