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皇马马竞激战伯纳乌 C罗格子谁是马德里之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22点15分,17/18赛季西甲第31轮上演马德里德比,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战同城死敌马竞,目前马竞积67分排名第二,皇马积63分排名第三,这意味着这场比赛也是西甲联赛亚军的争夺战。

 


  比赛看点

  1.C罗冲刺十连斩

  C罗近期在俱乐部已经连续9场比赛破门,在联赛中也已连续6轮有进球入账,本场比赛C罗将有机会冲击连续10场比赛破门的纪录。

  2.西甲联赛亚军之争

  虽然皇马已无夺冠希望,但此前主帅齐达内已经表达了力争亚军的意愿。目前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皇马仅落后马竞4分。本场比赛成为了联赛亚军争夺的关键战役,皇马能否缩小分差,马竞能否坚守第二位置?而且还有巴伦西亚在后面虎视眈眈,倘若本场打平,蝙蝠军团很有可能成为最大受益者。

  3.C罗格子谁才是德比之王

  C罗职业生涯30次面对马竞已打进21球助攻8次,场均制造进球数将近1球。格列兹曼职业生涯面对皇马打进5球,其中3球是在伯纳乌斩获。如果本场他再次进球,那么他将成为21世纪后首位连续3场联赛在伯纳乌进球的马竞球员。

  4.齐达内 VS 西蒙尼

  齐达内带领皇马在联赛中与西蒙尼的马竞交手,打成1胜2平1负的战绩,双方平分秋色,本场比赛谁又能够改写战绩占据优势呢?

  伤停信息

  皇马:纳乔(伤停)、瓦拉内(伤疑)

  马竞:菲利佩(伤停)、弗尔萨利科(伤疑)、吉梅内斯(伤疑)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
  门将:纳瓦斯
  后卫:卡瓦哈尔,巴列霍,拉莫斯,马塞洛
  中场:卢卡斯巴斯克斯,卡塞米罗,克罗斯,阿森西奥
  锋线:贝尔,C罗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奥布拉克
  后卫:胡安弗兰,萨维奇,戈丁,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中场:科雷亚,加比,萨乌尔,科克
  锋线:迭戈科斯塔,格列兹曼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指导德甲推荐:沙尔克04强势反弹

德甲:沙尔克04VS美因茨比赛时间:2019-09-2102:30分析:上个赛季沙尔克04拙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球队展现什么是一落千丈,球队长期都在为了保级而战,完全无 ……[详细]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 VS 特鲁瓦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VS特鲁瓦时间:2019-9-2102:00欧塞尔上轮迎战升班马尚布利,全队虽然上半场0-0闷平,但到了下半场则多点开花连入4球,最终4-1取得大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